2024年04月19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20327崇一堂主日崇拜信息

主日网络崇拜信息

 

2022年3月27日主日第一堂网络崇拜信息

讲员:沈秋琴老师
经文:太7:13-14,路13:23-24
讲题:宽大与窄小
一、宽门、大路
二、窄门、小路
三、努力进窄门

 2022年3月27日主日第二堂网络崇拜信息

讲员:章国永牧师
经文:雅1:13-18
讲题:不要看错了
一、认清“看错”的含义
二、明白“看错”的危险
1.看错对象的危险
2.看错地方的危险
三、避免“看错”的方法
1.认定神的美善
2.认定神的永恒
3.认定神的工作

 

 



本周代祷事项

1.认罪悔改,向神呼求:

我们向圣洁公义的主仰望,求主不要记念我们生命里的过犯。我们在祢面前承认我们一切的罪,并且不隐藏我们的恶。祈求主怜悯、洁净我们,赦免我们所有的罪。愿主向我们施恩,垂听我们的祷告,求主不要向我们静默,恐怕我们像那些永久沉沦的人一样。

 

2.为疫情期间人们的平安和健康祷告:

最近疫情呈现多地、多点发生,对生活、工作、教会聚会带来影响,求主施行大能,使疫情能得以控制;求主的手触摸每一个患者,使他们得着医治,脱离疾病与苦痛;求主眷顾隔离中的人们,心里能有平静安稳;也求主特别看顾、保护医护人员和在一线的工作者的安全,帮助、坚固他们,赐给他们体力和心力,愿主的平安与他们同在。

 

3.为遭受各样困境、灾难的人们祷告:

求神让世界上每一个国家都追求和平,帮助我们宣扬神的真理,使全世界的人都能够聆听、相信、认识神的爱,并且能接受、顺服在神里面;更求神看顾我们的国家,看顾那些因遭受各样困境、灾难,身心灵不安的人们,怜悯、施恩、拯救他们,特别为东航客机广西坠机事故的救援工作和遇难者的家属祷告,求神赐下怜悯和恩典。一个又一个的灾难发生,越发感到主来的日子近了,求主唤醒我们,让我们的心不再沉睡,让我们警醒祷告,更求主复兴我们,使我们能引领更多人得听福音,得着主的拯救。

 

4.为牧者与服侍团队代祷:

求主保守牧者心思意念纯正,在圣灵中被更新;使牧者们在繁忙事务中仍有灵修安静的时间,每日领受主的话,不误用权柄,忠心侍奉;为崇一堂的每一个服侍团队祷告,求主使他们在服侍中更多的经历主的同在与恩典,遵行主的旨意,甘心服侍,讨主喜悦,生命得以长进,且更加成熟老练。

 

5.为职场上的弟兄姊妹祷告:

感谢主赐给我们工作的才能,愿我们能尽职地使用,使我们在工作中所说出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念头、每一项决定和每一件被完成的事都彰显主的能力,甚至使我们最小的成就也能荣耀主的名;当我们困惑时,求主引领,当我们厌倦时,求主激励;也为正在找工作的弟兄姊妹祷告,使他们在工作的选择上能专心仰望寻求主,凡事让主作主掌权,让他们有从主而来的智慧,能经历、认识、遇见主。

 

6.为准备进入婚姻的弟兄姊妹祷告:

愿主感动那些准备进入婚姻的弟兄姊妹敞开心来学习正确的婚姻观、舍己的爱,立定心志追求自我成长;求主使他们按着起初神设立婚姻的样式来建立关系,得蒙神的祝福;也求主使用他们的婚姻祝福更多的人。

 

7.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因目前疫情的原因,教会处在双暂停中,求以马内利的神与众弟兄姊妹同在,赐我们智慧,因地制宜心灵诚实敬拜神,坚固我们的心志,使我们警醒祷告、谨守遵行神的道。

2)为已经报名准备受洗的弟兄姊妹祝福,求主加给他们特别的恩典,使他们的生命和生活都被主看顾,破坏对面仇敌一切的作为;也为后续要安排的受洗学习代祷。

3)为“永恒的爱”为主题的福音布道会代祷:求神祝福每一位参与其中的服侍人员,也特别为章国永牧师的分享祷告,盼望整场福音聚会能带出美好的生命见证和属天的能力,也求神预备人的心。

4)请弟兄姊妹继续为青年聚会和中青年聚会有序开放守望,为参与服侍的团队和同工们恳切祷告,愿神藉着青年聚会和中青年聚会的有序开放能成为更多青年和中青年的陪伴与祝福。请弟兄姊妹持续守望,愿神祝福!

5)求主继续祝福、使用“崇一祷告楼”:使我们知道祂所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使我们成为这个时代的守望,成为众人的祝福。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