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20403崇一堂主日崇拜信息

主日网络崇拜信息

 

2022年4月3日主日第一堂网络崇拜信息

讲员:章国永牧师
题目:患难中的益处
经文:罗 8:28-30;诗 119:71
一、从何处获益?
二、叫何人得益?
三、有何种收益?

 2022年4月3日主日第二堂网络崇拜信息

讲员:张忠成牧师
题目:马利亚膏耶稣引发的争议
经文:约 12:1-8

2022年4月3日主日晚上第三堂网络崇拜信息

讲员:明亮牧师
题目:爱的奉献
经文:约 12:1-8
一、信仰中不同的经历
二、真理中坚定的奉献

 

 



本周代祷事项

1.向神仰望,求神怜悯:

“看哪,仆人的眼睛怎样望主人的手,使女的眼睛怎样望主母的手,我们的眼睛也照样望耶和华我们的神,直到他怜悯我们。”(诗 123:2)神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完全的盼望,离了神,我们一无所成,也无快乐,所以我们的眼目仰望神,我们愿完全投靠神,求神看顾我们、怜悯我们。

 

2.为疫情期间人们的平安和健康祷告:

最近疫情呈现多地、多点发生,对生活、工作、教会聚会带来影响,求主施行大能,使疫情能得以控制;求主的手触摸每一个患者,使他们得着医治,脱离疾病与苦痛;求主眷顾隔离中的人们,心里能有平静安稳;也求主特别看顾、保护医护人员和在一线的工作者的安全,帮助、坚固他们,赐给他们体力和心力,愿主的平安与他们同在。

 

3.为我们的牧者代祷:

恳求主基督赐下圣灵的恩膏给牧者们,愿他们在任何境遇中,可以照着当尽的本分放胆讲明福音的奥秘,警醒不倦地为众圣徒祈求。愿他们有清心的生活,得见主的面,领受从主而来的异象,带领全群敬虔度日。

 

4.为我们的时间和金钱管理祷告:

求主保守我们凡事有节制,建立良好的习惯,不被今世的邪风恶俗所胜,在主的圣洁真理中蒙恩,有更多的时间和心志读经祷告亲近主,生命不断成长。

 

5.为每个家庭祷告:

求主使我们在这特别的环境中,能够建立家庭的祭坛,使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员都能感受到神的同在,使我们的灵命不断成长,在主里的关系更加甜蜜,使我们都在神的保守和祝福之中!求主在我们的家中掌王权居首位,“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侍奉耶和华”!(参书 24:15)

 

6.为软弱的肢体祷告:

愿主就近身体软弱的肢体,帮助在病床上的每一位经历属天的安慰与鼓励;特别为有抑郁等心理疾病的弟兄姊妹祷告,求主光照他们,给予他们信心和力量,使他们坚心依赖主,驱走心中的不安,能得着荣耀的释放。

 

7.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因目前疫情的原因,教会处在双暂停中,求以马内利的神与众弟兄姊妹同在,赐我们智慧,因地制宜心灵诚实敬拜神,坚固我们的心志,使我们警醒祷告、谨守遵行神的道。

2)为已经报名准备受洗的弟兄姊妹祝福,求主加给他们特别的恩典,使他们的生命和生活都被主看顾,破坏对面仇敌一切的作为;也为后续要安排的受洗学习代祷。

3)为“永恒的爱”为主题的福音布道会代祷:求神祝福每一位参与其中的服侍人员,也特别为章国永牧师的分享祷告,盼望整场福音聚会能带出美好的生命见证和属天的能力,也求神预备人的心。

4)请弟兄姊妹继续为青年聚会和中青年聚会有序开放守望,为参与服侍的团队和同工们恳切祷告,愿神藉着青年聚会和中青年聚会的有序开放能成为更多青年和中青年的陪伴与祝福。请弟兄姊妹持续守望,愿神祝福!

5)求主继续祝福、使用“崇一祷告楼”:使我们知道祂所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使我们成为这个时代的守望,成为众人的祝福。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