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20320崇一堂主日崇拜信息

主日网络崇拜信息

 

2022年3月20日主日第一堂网络崇拜信息

讲员:张忠成牧师
题目:挪亚的故事
经文:创6:9-9:29(选读)
一、挪亚的义
二、新的创造
三、挪亚的约

 2022年3月20日主日第二堂网络崇拜信息

讲员:楼世波牧师
题目:至圣的真道
经文:诗119:129-144
一、全心渴慕
二、热心追随
三、恒心持守

 2022年3月20日主日第三堂网络崇拜信息

讲员:温作家教师
题目:蒙福的家庭
经文:诗126:1-6
一、能享受劳碌得来的成果
二、能扮演重要的家庭角色
三、能祝福你所服侍的教会
四、能留下美好的属灵产业

 

 



本周代祷事项

1.向我们的神献上感恩:

我们向神献上感谢赞美,感谢神又赐下美好的一个星期,感谢神在每一天使我们都经历祂的同在。为着我们生命得蒙神的保守向神感恩,感谢神在基督里接纳了我们,赐给我们够用的恩典,使我们在生命的路上满有盼望。我们要向神歌唱、赞美,愿将那一切的荣耀归给我们在天上的父神。

 

2.为疫情期间人们的平安和健康祷告:

最近疫情呈现多地、多点发生,对生活、工作、教会聚会带来影响,求主施行大能,使疫情能得以控制;求主的手触摸每一个患者,使他们得着医治,脱离疾病与苦痛;求主眷顾隔离中的人们,心里能有平静安稳;也求主特别看顾、保护医护人员和在一线的工作者的安全,帮助、坚固他们,赐给他们体力和心力,愿主的平安与他们同在。

 

3.为我们的国家代祷:

求主更加施恩、怜悯我们的国家,用真光照耀中华大地,使瞎眼的得以看见,耳聋的得以听见,一切被掳的得以释放,一切受压制的得以自由,求让我们同胞的心柔软谦卑,回转归到主的名下。因为“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他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诗33:12)

 

4.为教会的讲台祷告:

求主保守教会的讲台,让讲台成为圣洁的、宣扬神真理的地方。愿每个站在讲台的仆人,都带着敬畏的心来宣扬主的话语,不行诡诈,不谬讲神的真道,忠心服侍,让更多人明白我们信仰的核心——耶稣基督。

 

5.为家庭的各样关系祷告:

家庭是神所看重的,也是蒙神祝福的,但因着各种罪,导致现今家庭中出现了各种问题。求主将爱倾倒在每个家庭中,医治破损的家庭,医治父母与儿女之间的关系,使父母的心转向儿女,儿女的心转向父母;医治家庭中的夫妻、兄弟姐妹、婆媳之间的关系;求主医治、修复家庭中受伤的心灵。

 

6.为有重担、难处的肢体祷告:

主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我们恳求主帮助我们的肢体不论遭遇何事都能靠主刚强度过,求主帮助他们在“在指望中要喜乐,在患难中要忍耐,祷告要恒切”,带领他们经历“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从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

 

7.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因目前疫情的原因,教会处在双暂停中,求以马内利的神与众弟兄姊妹同在,赐我们智慧,因地制宜心灵诚实敬拜神,坚固我们的心志,使我们警醒祷告、谨守遵行神的道。

2)为已经报名准备受洗的弟兄姊妹祝福,求主加给他们特别的恩典,使他们的生命和生活都被主看顾,破坏对面仇敌一切的作为;也为后续要安排的受洗学习代祷。

3)为3月27日(主日晚上)“永恒的爱”为主题的福音布道会代祷:求神祝福每一位参与其中的服侍人员,也特别为章国永牧师当天晚上的分享祷告,盼望整场福音聚会能带出美好的生命见证和属天的能力,也求神预备人的心。

4)请弟兄姊妹继续为青年聚会和中青年聚会有序开放守望,为参与服侍的团队和同工们恳切祷告,愿神藉着青年聚会和中青年聚会的有序开放能成为更多青年和中青年的陪伴与祝福。请弟兄姊妹持续守望,愿神祝福!

5)求主祝福使用我们祷告楼的每一位弟兄姊妹,愿这一周有更美的服侍!愿主带领每一个祷告房间的守望,让我们成为昼夜呼求不静默的人,直等到神使我们的国家、城市以及我们的教会成为全地可赞美的。求主预备更多愿意屈膝来服侍的弟兄姊妹。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