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手语_诗篇 第10篇上

 

 

崇一堂 | 手语视频

诗篇第十篇 Psalms 10

【诗 10:1】耶和华啊,你为什么站在远处?在患难的时候,为什么隐藏?

【诗 10:2】恶人在骄横中把困苦人追得火急,愿他们陷在自己所设的计谋里。
【诗 10:3】因为恶人以心愿自夸,贪财的背弃耶和华,并且轻慢他(或作:“他祝福贪财的,却轻慢耶和华”)。
【诗 10:4】恶人面带骄傲,说:“耶和华必不追究。”他一切所想的,都以为没有 神。
【诗 10:5】凡他所做的,时常稳固;你的审判超过他的眼界。至于他一切的敌人,他都向他们喷气。
【诗 10:6】他心里说:“我必不动摇,世世代代不遭灾难。”
【诗 10:7】他满口是咒骂、诡诈、欺压,舌底是毒害、奸恶。
【诗 10:8】他在村庄埋伏等候,他在隐密处杀害无辜的人。他的眼睛窥探无倚无靠的人。
【诗 10:9】他埋伏在暗地,如狮子蹲在洞中。他埋伏,要掳去困苦人;他拉网,就把困苦人掳去。
【诗 10:10】他屈身蹲伏,无倚无靠的人就倒在他爪牙之下(“爪牙”或作“强暴人”)。
【诗 10:11】他心里说:“ 神竟忘记了,他掩面永不观看。”
【诗 10:12】耶和华啊,求你起来; 神啊,求你举手,不要忘记困苦人。
【诗 10:13】恶人为何轻慢 神,心里说:“你必不追究”?
【诗 10:14】其实你已经观看,因为奸恶毒害,你都看见了,为要以手施行报应。无倚无靠的人把自己交托你,你向来是帮助孤儿的。
【诗 10:15】愿你打断恶人的膀臂;至于坏人,愿你追究他的恶,直到净尽。
【诗 10:16】耶和华永永远远为王,外邦人从他的地已经灭绝了。
【诗 10:17】耶和华啊,谦卑人的心愿,你早已知道(原文作“听见”)。你必预备他们的心,也必侧耳听他们的祈求,
【诗 10:18】为要给孤儿和受欺压的人伸冤,使强横的人不再威吓他们。

-词汇解析-

 

愿  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