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手语_诗篇 第9篇下

 

 

崇一堂 | 手语视频

诗篇第九篇 Psalms 9

【诗 9:1】(大卫的诗,交与伶长。调用慕拉便。)我要一心称谢耶和华,我要传扬你一切奇妙的作为。
【诗 9:2】我要因你欢喜快乐,至高者啊,我要歌颂你的名。
【诗 9:3】我的仇敌转身退去的时候,他们一见你的面就跌倒灭亡。
【诗 9:4】因你已经为我伸冤,为我辨屈;你坐在宝座上,按公义审判。
【诗 9:5】你曾斥责外邦,你曾灭绝恶人,你曾涂抹他们的名,直到永永远远。
【诗 9:6】仇敌到了尽头,他们被毁坏,直到永远。你拆毁他们的城邑,连他们的名号都归于无有。
【诗 9:7】惟耶和华坐着为王,直到永远,他已经为审判设摆他的宝座。
【诗 9:8】他要按公义审判世界,按正直判断万民。
【诗 9:9】耶和华又要给受欺压的人作高台,在患难的时候作高台。
【诗 9:10】耶和华啊,认识你名的人要倚靠你,因你没有离弃寻求你的人。
【诗 9:11】应当歌颂居锡安的耶和华,将他所行的传扬在众民中。
【诗 9:12】因为那追讨流人血之罪的,他记念受屈的人,不忘记困苦人的哀求。
【诗 9:13】耶和华啊,你是从死门把我提拔起来的;求你怜恤我,看那恨我的人所加给我的苦难,
【诗 9:14】好叫我述说你一切的美德。我必在锡安城的门(“城”原文作“女子”)因你的救恩欢乐。
【诗 9:15】外邦人陷在自己所掘的坑中;他们的脚在自己暗设的网罗里缠住了。
【诗 9:16】耶和华已将自己显明了,他已施行审判;恶人被自己手所作的缠住了(或作“他叫恶人被自己手所作的累住了”)。细拉
【诗 9:17】恶人,就是忘记 神的外邦人,都必归到阴间。
【诗 9:18】穷乏人必不永久被忘,困苦人的指望必不永远落空。
【诗 9:19】耶和华啊,求你起来,不容人得胜,愿外邦人在你面前受审判。
【诗 9:20】耶和华啊,求你使外邦人恐惧,愿他们知道自己不过是人。细拉

-词汇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