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31231崇一堂主日崇拜信息

主日崇拜信息

 

2023年12月31日主日上午第一堂崇拜信息

讲员:张玲玲老师

题目:践行最大的诫命——尽意爱主你的神

经文:罗12:2西3:1-17

一、摒弃世俗的观念

二、追求心意的更新

三、成为基督的样式

 

新编赞美诗:第134首《今到主殿歌》

            第228首《求主洁净我心歌》

启应诗篇:19篇

敬拜团献唱:《我们的神》

 

2023年12月31日主日上午第二堂崇拜信息

讲员:黄传道牧师

题目:生命的觉醒——全新的开始

经文:林后5:17;罗12:1-2

一、重新对焦

二、彼此陪伴

三、服侍成长

四、为主发光

 

新编赞美诗:第313首《我愿象主歌》

启应诗篇:65篇

敬拜团献唱:《我们的神》

 

 

聚会直播间

微信扫描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本周敬拜歌曲

 

 

一、《世界之光》

 

二、《陪我走过春夏秋冬》

三、《奔跑不放弃》

 

 

本周聚会及教会事工通知 

一、202417日(下周主日)是圣餐主日,请弟兄姊妹预备好心灵!

 

崇一堂2023年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聚会】

周日第一堂 上午 07:40-09:30

周日第二堂 上午 10:00-11:45

【手语聚会】

周日下午 13:30-15:30 

【英语聚会 English fellowship】

周日下午 Sunday 15:30-17:00

慕道班&学道班

周日晚上 18:50-20:30

【中青年聚会】

周二晚上 18:45-21:00

【80&90青年聚会】

周三晚上 18:40-21:00

【祷告会】

周五晚上 18:50-21:00

【查经祷告会】

周六上午 08:00-09:30

 



 

本周代祷事项

1.数算神的恩典,向神感恩、祷告:

感谢神在这一周带领我们进入2024年,在过去的一年里,祂的眼目时时看顾我们,祂的恩手扶持我们,祂的恩典伴随着我们,使我们走过的路径都滴下了脂油,我们仰望神,数算祂的恩典,向祂献上感恩、赞美。求神祝福我们在新的一年,力上加力!

 

2.为城市、国家和世界祷告:

“我劝你第一要为万人恳求、祷告、代求、祝谢,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该如此,使我们可以敬虔、端正、平安无事地度日。”(提前2:1-2)为我们所在的城市、为我们的国家、为我们所处的世界祷告:求神看顾那些因遭受各样困境、灾难,身心灵不安的人们交托给神,愿神照各人的苦处,安慰他们,除去他们心中的惊恐,给他们面对未来的勇气和盼望。也求主唤醒我们,让我们的心不再沉睡,让我们警醒祷告,更求主复兴我们,使我们能引领更多人得听福音,得着主的拯救。

 

3.为教会合一祷告:

求主眷顾教会,求主的灵运行在其间,除去教会里面一切辖制我们的罪,保守教会在圣灵里合而为一,使每位弟兄姊妹连接于主,用爱心彼此联络成为一体,互相激励、彼此代祷,使我们各尽其职,建立基督的身体;恳求主坚固教会,无论处境怎样,仍然能竭力传扬主耶稣的十架福音,警醒预备,如聪明的童女,预备灯也备足油,迎接主再来!我们要看见复兴临到这个世代!

 

4.为弟兄姊妹的婚姻祷告:

在新的一年里,求主帮助我们的婚姻,让我们遵守主的盟约,不随世俗和情欲的诱惑,坚定在主耶稣的教导里面,彼此相爱,直到见主面的日子;求主加添力量,让我们能彰显主的荣耀,引领未信主的另一半来到主的面前。也求主看顾我们的孩子父母,将他们都交托在主的手中,盼望他们都信靠神,在主的里面有自由和平安。

 

5.求主加力量,使我们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求主祝福我们,在新的一年中更加专心敬畏神,脱离外在的浮躁和人群的吵闹,归回主的里面,多多读经祷告,明白主的旨意,靠着主加给我们的力量投入新一年的工作、生活、学习、侍奉,让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主而活,彰显主的荣耀。

 

6.为身体和灵性软弱的弟兄姊妹祷告:

我们的神是耶和华拉法的神,求神医治我们身体的疾病,治愈我们心灵的创伤,求神按着祂的旨意,赐平安给每一位寻求祂的人;也特别为着有抑郁等心理疾病的弟兄姊妹祷告,求神光照他们,给予他们信心和力量,使他们坚心倚赖神,得着荣耀的释放。

 

7.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继续为圣诞期间所有决志信主的人祷告,恳求圣灵继续在他们心里动工,自从他们听见福音真理的道,就真知道神恩惠的日子一样,使他们从起初建立起坚固的信心和无伪的爱心,一次决志,一生跟随;使他们对主耶稣的认识和信心日益加增,能与众圣徒一同明白基督的爱是何等长阔高深……为陪谈团弟兄姊妹祷告,祝福他们有充足的智慧、知识和见识,靠主生命的爱服侍小羊,每一次与慕道友的通话、信息联系都有圣灵的帮助,坚固他们在服侍中的信心和爱心。

2)感谢主带领我们进入新的一年,为过去我们在“崇一祷告楼”八年零七个月的服侍献上感恩,感谢主的亲手带领与祝福,愿荣耀归与主!在新的一年中,求主使我们藉着祷告成为多结果子的枝子,在属灵的智慧和悟性上满心知道神,体贴主的心意,被主使用,与主同工,让我们成为神国的祝福!在新的一年求主加添祷告的弟兄姊妹,扩展祷告的军队!使我们的教会成为一个在祷告上人人有见证的教会!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