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31224崇一堂圣诞主日崇拜信息(晚上有圣诞福音布道会)

圣诞主日崇拜信息

 

2023年12月24日主日上午第一堂崇拜信息

讲员:李守专老师

题目:耶稣基督的福音

经文:可1:1

一、祂的言行——要求人改变和相信

二、祂的受苦——呼召人明白和跟随

三、祂的身份——引导人认识和承认

 

新编赞美诗:第76首《齐来崇拜歌》

            第73首《圣诞佳音歌》

启应经文:路2:1-20

恩友诗班献唱:《等候我的王》、《有一小婴孩》、《圣诞感恩歌》、《世界同一首歌》

 

2023年12月24日主日上午第二堂崇拜信息

讲员:楼世波牧师

题目:为爱而生

经文:太1:18-25;约1:14;启1:1-8

一、同在的爱

二、实在的爱

三、永在的爱

 

新编赞美诗:第84首《圣诞感恩歌》

启应经文:路2:1-20

恩友诗班献唱:《等候我的王》、《有一小婴孩》、《圣诞感恩歌》、《世界同一首歌》

 

2023年12月24日平安夜晚上圣诞福音布道会信息

讲员:章国永牧师

题目:生命的重建

经文:林后5:17

一、生命为什么重建?

二、生命靠什么重建?

三、生命用什么重建?

 

聚会直播间

微信扫描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本周敬拜歌曲

 

 

 

一、《世界之光》

 

二、《祢是荣耀君王》

三、《奇异恩典/锁链松开》

 

本周聚会及教会事工通知 

一、本堂纪念救主降生圣诞福音聚会,安排如下:  

* 12月24日(主日上午)07:40-11:45,“生命的重建”圣诞主日崇拜;

* 12月24日(主日晚上)18:45-21:00,“生命的重建”圣诞福音布道会;

* 12月25日(周一晚上)18:45-21:00,“生命的重建”圣诞歌颂礼拜。

 

崇一堂2023年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聚会】

周日第一堂 上午 07:40-09:30

周日第二堂 上午 10:00-11:45

【手语聚会】

周日下午 13:30-15:30 

【英语聚会 English fellowship】

周日下午 Sunday 15:30-17:00

慕道班&学道班

周日晚上 18:50-20:30

【中青年聚会】

周二晚上 18:45-21:00

【80&90青年聚会】

周三晚上 18:40-21:00

【祷告会】

周五晚上 18:50-21:00

【查经祷告会】

周六上午 08:00-09:30

 



 

本周代祷事项

1.认罪悔改、向神呼求:

我们到神面前认罪悔改,因我们常常只顾自己,不顾别人,对别人造成了伤害。求主赦免我们的罪,借着耶稣基督的宝血来洗净我们。我们愿靠主有一个新造的样式,活出神的公义和圣洁。

 

2.为我们的国家祷告:

“诡诈的天平为耶和华所憎恶;公平的砝码为他所喜悦。”愿主保守各项制度,都行在公义的道上,建立健全的诚信机制。愿主保守各个行业,让神的公义、公平、慈爱、诚实、良善、正直,得以彰显。

 

3.为我们的教会祷告:

求主兴起使用我们,保守我们不随从世风而是被主吸引,温柔安静;脱离一切的无知和是非,持续追求学习主的真理;心蒙保守,言语有恩典;在主赋予的角色中甘心喜乐荣耀主!

 

4.为各服侍团队祷告:

将教会参与服侍的每一位肢体仰望给主,无论是孩子、成人,求主宝血洁净,愿主爱浇灌在每一位心里,使我们心甘乐意彼此配搭服侍,又喜乐又长进!愿主的心意得满足,主的教会兴旺!

 

5.为困境中的肢体祷告:

“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求主借着这样的困境让我们向着主苏醒过来,从而看见事件背后主的美意,让我们时常省察自己,时时警醒,将我们从世界中分别出来,走在十字架的道路上。

 

6.为每一位丈夫和妻子祷告:

为每一位丈夫祷告:在这个时代,有心志逃避一切权、钱、色的网罗,忠于妻子,忠于家庭,愿祢兴起弟兄成为全家的遮盖,常常带领家人活在神的话语中;为每一位妻子祷告:在这个时代,有心志远离一切虚浮的荣耀,以里面存着长久温柔、安静的心为装饰,常常用真理教导孩子,服侍家人。

 

7.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为圣诞期间所有决志信主的人祷告,恳求圣灵继续在他们心里动工,自从他们听见福音真理的道,就真知道神恩惠的日子一样,使他们从起初建立起坚固的信心和无伪的爱心,一次决志,一生跟随;使他们对主耶稣的认识和信心日益加增,能与众圣徒一同明白基督的爱是何等长阔高深……为陪谈团弟兄姊妹祷告,祝福他们有充足的智慧、知识和见识,靠主生命的爱服侍小羊,每一次与慕道友的通话、信息联系都有圣灵的帮助,坚固他们在服侍中的信心和爱心。

2)求主祝福使用我们祷告楼的每一位弟兄姊妹,愿这一周有更美的服侍!也愿更多的人起来祷告,使我们的教会成为万人祷告的殿!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