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30108崇一堂圣餐主日崇拜信息

主日崇拜信息

 

2023年1月8日圣餐主日上午第一堂崇拜信息

讲员:张玲玲老师

题目:传扬神国的福音

经文:可1:1-8、14-15

一、认识福音的真谛

二、领受真理的催逼

三、运用属灵的权柄

新编赞美诗:第2首《三一来临歌》

            第216首《近主十架歌》

            第258首《耶稣领我歌》

启应诗篇:96篇

敬拜团献唱:《哈利路亚何等救主》

2023年1月8日圣餐主日上午第二堂崇拜信息

讲员:黄传道牧师

题目:直奔标竿的生命

经文:腓3:12-14;提后4:6-8

一、一如既往!

二、直奔标杆!

三、得着奖赏!

新编赞美诗:第216首《近主十架歌》

            第315首《助我进深歌》

启应诗篇:103篇

敬拜团献唱:《哈利路亚何等救主》

 

聚会预约二维码

 

微信扫描识别上方预约二维码)

聚会直播间

 

微信扫描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本周敬拜歌曲

 

一、《奇妙事必定要成就》 

二、《复兴我灵 医治这地》

三、《我的生命献给祢》

 

 
 
 

本周聚会及教会事工通知

 

一、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聚会:上午第一堂 07:30-09:30

              第二堂 10:00-11:45

周二晚上中青年聚会:18:45-21:00

周三晚上青年聚会:18:40-21:00

周五晚上祷告会:18:50-21:00

周六上午查经祷告会:8:00-9:30

温馨提醒:参加聚会的弟兄姊妹,需提前在预约平台上进行实名预约,进入教堂测量体温,并主动出示对应场次的预约码。在教堂内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为了弟兄姊妹的健康,减少疫情的传播,如您有感冒、发烧等身体不适或您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核酸、抗原),请勿进堂礼拜,您可通过直播方式参与线上崇拜。
60岁以上年老长辈,有如冠心病、糖尿病等基础疾病的长辈,近期也请尽量通过直播参加线上聚会。    

 

 

崇一堂2023年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聚会】

周日第一堂 上午 07:30-09:30

周日第二堂 上午 10:00-11:45

【手语聚会】

周日下午 13:30-15:30 

【英语聚会】

周日下午 15:30-17:00

慕道班&学道班

周日晚上 18:50-20:30

【中青年聚会】

周二晚上 18:45-21:00

【80&90青年聚会】

周三晚上 18:40-21:00

【祷告会】

周五晚上 18:50-21:00

【查经祷告会】

周六上午 08:00-09:30

 



本周代祷事项

  1. 谦卑自己、向神恳求:

我们深知离了主,我们就不能作什么。求主以恩惠帮助我们,使我们不致跌倒;以能力扶持我们,使我们在罪恶来侵时有力量抗拒它。帮助我们立即投靠在主的脚前,安静等候,直到风暴逝去。我们若稍有远离主,求主即速带我们回到主面前,使我们爱主更深。

 

  1. 为我们有一颗饥渴慕义的心祷告:

在网络盛行的时代,我们花太多的时间在网络上,与主亲近的时间越来越少。求主帮助我们,让我们有一个颗渴慕真理的心,“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饱足。”(太5:6)

 

  1. 为教会讲台服侍祷告:

求主特别眷顾我们在真理上的需要,让崇一堂的讲台成为圣洁的、宣扬神真理的地方。愿每个站在讲台的仆人,都带着敬畏的心来宣扬主的话语,不行诡诈,不谬讲神的真道,忠心服侍,能像使徒一样只传扬耶稣基督并祂钉十字架,在真理中效法基督的样式。

 

  1. 为身心灵软弱的弟兄姊妹祷告:

或因工作上的压力过于所能承担的,或因家庭中遇到些许棘手的难题,或因所遭遇的事过于所能承受的,不管是因何种原因使得弟兄姊妹失去了身体或心灵上的安息,愿他们从主的恩典中支取力量,获得身心灵的平安和喜乐。

 

  1. 求主兴起更多的守望者:

祷告是神所赐给我们的权柄,是争战的有力武器,是支取天上力量的通道。求主兴起更多的守望者,为教会警醒,持续不断地守望祷告堵住教会的破口,建立坚固的城墙,不允许仇敌侵犯、践踏主为我们预备的丰盛产业,让主的名得着荣耀。愿主使用每一位守望者,在这末世成为祷告的大军。

 

  1. 为孩子的寒假生活祷告:

求主祝福所有的孩子,让他们过一个有意义、有价值的寒假,合理地安排每天的时间,求主引导他们的假期生活,赐给他们平安,也求主使孩子们在假期多多读经祷告,引导他们的脚步,让他们敬畏神远离恶事,依靠主远离虚假及淫秽的网络辖制。

 

  1. 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为崇一堂的所有聚会(主日的两堂聚会、英语聚会、手语聚会、慕道班、学道班、门训班、中青年聚会、青年聚会、祷告会、查经祷告会,及各关怀小组聚会)祷告:感谢神,使我们的聚会恢复照常的聚会,求神在这开放的环境中保守众弟兄姊妹身体的健康,有出人意外的平安;更求神预备好我们的心来敬拜神,愿主的话常驻我们心中,坚固我们的心志,使我们警醒祷告、谨守遵行神的道,使我们的生活在主的恩典中找到属灵的原则,愿每一次的聚会都成为众弟兄姊妹的祝福!

2)为圣诞节期间决志信主的慕道友祷告,愿圣灵的同在、更新伴随每一位,使他们认识主耶稣、渴慕真理上的成长;求神祝福陪谈团的肢体们,滋润别人也得着主的滋润!跟进服侍力上加力,与主同工喜乐满怀!

3)新的一年,愿主继续坚固崇一祷告楼,使我们可以在其中彼此链接;求主继续引领每一个房间,让我们的屈膝成为一种争战,仰赖基督复活的大能向对面的仇敌夸胜!愿崇一祷告楼成为众人的守望,更成为众人的祝福。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