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20130崇一堂主日网络崇拜信息

主日网络崇拜信息

 

2022年1月30日主日第一堂网络崇拜信息

讲员:楼世波牧师
题目:盼望的缘由
经文:诗119:49-64
一、安慰之源
二、福乐之路
三、慈爱之道

 2022年1月30日主日第二堂网络崇拜信息

讲员:张忠成牧师
题目:生命之道
经文:《约翰一书》1章1节-2章2节
一、耶稣是生命之道
二、上帝是生命之光
三、活出相交的生活

 2022年1月30日主日第三堂网络崇拜信息

讲员:沈秋琴老师
题目:求主指教
经文:诗90:12
一、不一样的祈求
二、对生命的认识
三、数算主的恩典
四、等候主的再来

 



本周代祷事项

1.新的一年,向神呼求:

农历的新一年,我们继续仰望主,向主呼求:求主赦免我们,除去我们的自义和骄傲,我们在主面前悔改,求主来翻转我们的生命,使主在我们生命中掌王权居首位;也求主加力量和信心给我们,让我们在新的一年中从主那里支取够用的恩典,继续跟随主的脚踪前行,继续为主打那美好的仗,跑当跑的路,守主赐下的道,作主手中卑微的器皿。

 

2.为城市、国家和世界祷告:

为我们所在的城市、为我们的国家、为我们所处的世界祷告:求神看顾那些遭受各样难处、困境,流离失所的人们,将安慰和恩典赐下;特别为这段时间疫情祷告:求主的手触摸每一个患者的心灵,救他们脱离一切的疾病与苦痛;求主施行大能,使之能得以控制,不再扩散;也求主特别看顾、保护医护人员和在一线的工作者的安全,帮助、坚固他们,赐给他们体力和心力,愿主的平安与他们同在;更愿主使用我们这卑微的人,成为这个时代的代祷者。

 

3.为教会和福音的拓展祷告:

在新的一年,求主的灵大大运行在教会中,复兴的火临到我们的教会,愿我们都被如火挑旺起来,用真理向这个时代说话;求主为教会打开更多传福音的门,兴起更多的工人,能甘心乐意为主摆上,成为福音的使者,为主得着更多的灵魂;也求主开道路,除去一切拦阻,将福音传到地极,主的救恩临到全地的百姓。在新的一年,也求主给我们传福音的心志,使我们有从天而来的智慧和爱灵魂的心,为主不怕劳苦、不怕羞辱,忠心传扬主的名,求主将得救的人数天天加给教会。

 

4.为牧者和服侍团队祷告:

在新的一年中,求主继续保守看顾我们的牧者、所有服侍团队及四个聚会点:愿我们的主用圣灵与火给我们的牧者和服侍团队施洗,给我们的牧者对罪有决断的决心,在真道上有清楚的教导,把人引到神的话和主面前,愿我们的牧者按着神给的恩赐,互相有美好的配搭,一同建立教会;求主眷顾、带领每个服侍团队,在服侍中更多的经历主的同在与恩典,甘心服侍,讨主的喜悦,生命得以长进,竭力保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在服侍中更加忠心、良善,又有见识,愿他们的付出和摆上在神面前蒙悦纳;更求主赐下智慧,使每一位服侍人员有能力平衡好工作、生活和服侍,让我们的信仰活在人前,荣神益人。

 

5.为孩子们的寒假生活祷告:

求主祝福所有的孩子,让他们过一个有意义、有价值的寒假,合理地安排每天的时间,求主引导他们的假期生活,赐给他们平安,也求主使孩子们在假期多多读经祷告,引导他们的脚步,让他们敬畏神远离恶事,依靠主远离虚假及淫秽的网络辖制。

 

6.春节期间求神格外保守我们:

求主使众弟兄姊妹们在回家过春节的日子里,出入有平安,能分别出时间灵修亲近主,脱离一切的争吵、赌博、淫乱和拜偶像的罪,依靠圣灵的大能在家乡为主作见证!特别为家人还未信主并要拜偶像的肢体们代祷,求主保护保守与他们同在,在信靠主的日子中,早日得着家人归主的祝福。

 

7.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继续为圣诞节期间所有决志信主的慕道友祷告:恳求圣灵继续在他们心里动工,让他们反复思想真理的道,一次决志,一生跟随主,祝福他们对主耶稣的认识和信心日益加增;为陪谈团弟兄姊妹祷告:在慕道班放假期间,继续和慕道友保持联系,鼓励他们不停止聚会,坚持读经祷告。

2)求主祝福使用我们祷告楼的每一位肢体,愿这一周有更美的服侍!愿主带领每一个祷告房间的守望,让我们成为昼夜呼求不静默的人,直等到神使我们的国家、城市以及我们的教会成为全地可赞美的;愿祷告楼在这特殊的时期,成为众人的守望,更成为众人的祝福。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