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11226崇一堂圣诞主日崇拜信息

主日崇拜信息

 

2021年12月26日主日上午第一堂崇拜信息

讲员:李守专老师

题目:圣诞快乐吗?

经文:太2:1-18

一、没有快乐的圣诞

二、发现圣诞的快乐

三、圣诞不只有快乐

新编赞美诗:第38首《赞美耶稣歌》、第238首《神圣纯爱歌》

启经经文:太1:18-25

恩友诗班献唱:《这位奇妙的婴孩是谁》、《我们聚集生命河边》、《宁静的伯利恒》

2021年12月26日主日上午第二堂崇拜信息

讲员:张忠成牧师

题目:道成了肉身

经文:约1:1-18

新编赞美诗:第85首《扬声赞美歌》

启经经文:太1:18-25

恩友诗班献唱:《这位奇妙的婴孩是谁》、《我们聚集生命河边》、《宁静的伯利恒》

2021年12月26日主日晚上“神同在”圣诞音乐福音布道会

讲员:明亮牧师

题目:神与我们同在

经文:赛7:14;太1:21-23

一、神爱的彰显

二、救赎的恩典

聚会预约二维码

 

(微信扫描识别上方预约二维码进入预约通道)    

由于疫情期间,参加聚会请提前预约。

本周敬拜歌曲

 

 

有一位婴孩

齐来赞美

唯有耶稣/你是配得

本周聚会及教会事工通知

 

一、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聚会时间:

                   第一场 7:40-9:00

                   第二场 10:10-11:30

                   第三场 18:45-20:00

 

二、本堂纪念救主降生圣诞福音聚会,安排如下:

* 12月26日(今天上午)07:40-11:30,“神同在”圣诞主日崇拜;

* 12月26日(今天晚上)18:45-21:00,“神同在”圣诞音乐福音布道会。

 

三、下周主日(2022年1月2日)是圣餐主日,请弟兄姊妹预备好心灵!

崇一堂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聚会】

周日第一堂 上午 07:40-09:00

周日第二堂 上午 10:10-11:30

周日第三堂 晚上 18:45-20:00

【手语聚会】

周日下午 13:30-15:30 (暂停中)

【英语聚会】

周日下午 15:30-17:00(暂停中)

【中青年聚会】

周二晚上 18:45-20:45(暂停中)

【80&90青年聚会】

周三晚上 18:40-21:00(暂停中)

【祷告会】

周五晚上 18:50-21:00(暂停中)

【查经祷告会】

周六上午 08:00-09:30(暂停中)

 


本周代祷事项

1、数算神的恩典,向神感恩、祷告:

感谢神在这一周带领我们进入2022年,在过去的一年里,祂的眼目时时看顾我们,祂的恩手扶持我们,祂的恩典伴随着我们,使我们走过的路径都滴下了脂油,我们仰望神,数算祂的恩典,向祂献上感恩、赞美。求神祝福我们在新的一年,力上加力!

 

2为城市、国家和世界祷告:

“我劝你第一要为万人恳求、祷告、代求、祝谢,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该如此,使我们可以敬虔、端正、平安无事地度日。”(提前2:1-2)为我们所在的城市、为我们的国家、为我们所处的世界祷告:求神看顾那些遭受各样难处、困境,流离失所的人们,将安慰和恩典赐下;特别为疫情祷告,求主的手触摸每一个患者的心灵,救他们脱离一切的疾病与苦痛;求主施行大能,使之能得以控制,不再扩散;也求主特别看顾、保护医护人员和在一线的工作者的安全,帮助、坚固他们,赐给他们体力和心力,愿主的平安与他们同在;更愿主使用我们这卑微的人,成为这个时代的代祷者。

 

3为教会的复兴祷告:

教会是我们的主用宝血重价赎出来的,愿我们常常为教会的复兴向主呼求,求主的灵大大运行在这里,复兴的火临到我们的教会,愿我们都被如火挑旺起来,用真理向这个时代说话,更多地拓展福音事工,让神的名在各地被高举。

 

4、为职场上的弟兄姊妹祷告:

面对新一年诸多挑战,求主加给我们恩典和力量,使我们在工作职场上活出神的荣耀和圣洁,无论做什么都带着为主而做的心,殷勤工作,好像服侍主一样,透过工作经历神的恩典,使主的名因着我们众信徒的见证而在这片土地上被有力彰显。

 

5、求主加力量,使我们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求主祝福我们,在新的一年中更加专心敬畏神,脱离外在的浮躁和人群的吵闹,归回主的里面,多多读经祷告,明白主的旨意,靠着主加给我们的力量投入新一年的工作、生活、学习、侍奉,让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主而活,彰显主的荣耀。

 

6、为“崇一祷告楼”祷告:

感谢主带领我们进入新的一年,为过去我们在“崇一祷告楼”六年零七个月的服侍献上感恩,感谢主的亲手带领与祝福,愿荣耀归与主!在新的一年中,求主使我们藉着祷告成为多结果子的枝子,在属灵的智慧和悟性上满心知道神,体贴主的心意,被主使用,与主同工,让我们成为神国的祝福!在新的一年求主加添祷告的肢体,扩展祷告的军队!使我们的教会成为一个在祷告上人人有见证的教会!

 

7、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特别为此次圣诞节期间所有决志信主的所有慕道友祷告,愿圣灵的同在、更新伴随每一位,使他们认识主耶稣、渴慕真理上的成长;求神祝福陪谈团的肢体们,滋润别人也得着主的滋润!跟进服侍力上加力,与主同工喜乐满怀!

2)将2022年1月2日的圣餐主日交在主的手中,新的一年,求主预备我们的心灵,使我们知道我们需要更多地回转到主为我们付出血和命的大爱中!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