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手语_诗篇 第7篇

 

崇一堂 | 手语视频

诗篇第七篇 Psalms 7

【诗 7:1】(大卫指着便雅悯人古实的话,向耶和华唱的流离歌。)耶和华我的 神啊,我投靠你,求你救我脱离一切追赶我的人,将我救拔出来;
【诗 7:2】恐怕他们像狮子撕裂我,甚至撕碎,无人搭救。
【诗 7:3】耶和华我的 神啊,我若行了这事,若有罪孽在我手里;
【诗 7:4】我若以恶报那与我交好的人(连那无故与我为敌的,我也救了他),
【诗 7:5】就任凭仇敌追赶我,直到追上,将我的性命踏在地下,使我的荣耀归于灰尘。(细拉)
【诗 7:6】耶和华啊,求你在怒中起来,挺身而立,抵挡我敌人的暴怒;求你为我兴起,你已经命定施行审判。
【诗 7:7】愿众民的会环绕你;愿你从其上归于高位。
【诗 7:8】耶和华向众民施行审判。耶和华啊,求你按我的公义和我心中的纯正判断我。
【诗 7:9】愿恶人的恶断绝;愿你坚立义人,因为公义的 神察验人的心肠肺腑。
【诗 7:10】神是我的盾牌,他拯救心里正直的人。
【诗 7:11】神是公义的审判者,又是天天向恶人发怒的 神。
【诗 7:12】若有人不回头,他的刀必磨快,弓必上弦,预备妥当了;
【诗 7:13】他也预备了杀人的器械,他所射的是火箭。
【诗 7:14】试看恶人因奸恶而劬劳,所怀的是毒害,所生的是虚假。
【诗 7:15】他掘了坑,又挖深了,竟掉在自己所挖的阱里。
【诗 7:16】他的毒害必临到他自己的头上;他的强暴必落到他自己的脑袋上。
【诗 7:17】我要照着耶和华的公义称谢他,歌颂耶和华至高者的名。

-词汇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