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40303崇一堂圣餐主日崇拜信息

主日崇拜信息

 

2024年3月3日圣餐主日上午第一堂崇拜信息

讲员:张忠成牧师

题目:教会是基督的身体

经文:约2:13-22

 

 

新编赞美诗:第11首《荣归天父歌》

            第214首《依傍十架歌》

            第125首《教会我所爱歌》

启应诗篇:25篇

圣歌团献唱:《有福确据歌》

 

2024年3月3日圣餐主日上午第二堂崇拜信息

讲员:章国永牧师

题目:长大成人(十一)——具备长大的心志

经文:林前13:11,14:18-20

一、心志之义

二、心志之不

三、心志之要

 

新编赞美诗:第214首《依傍十架歌》

            第314首《成圣工夫歌》

启应诗篇:32篇

圣歌团献唱:《有福确据歌》

  

聚会直播间

微信扫描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本周敬拜歌曲

 

一、《靠着耶稣得胜》

 

二、《改变我》

三、《耶稣你已得胜》

 

 

本周聚会及教会事工通知 

 一、本周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上午 第一堂 07:40-09:30

             第二堂 10:00-11:45

主日下午 手语聚会

Sunday   英语聚会 English fellowship

主日晚上 慕道班&学道班&门训班

周二晚上 中青年聚会 18:45-21:00

周三晚上 青年聚会 18:40-21:00

周五晚上 祷告会 18:50-21:00

周六上午 查经祷告会 8:00-9:30

2024年复活节受洗报名开始了!

报名时间:1月14日至3月3日(每天8:30-16:30)

受洗要求:1)在本堂连续听道一年以上

2)清楚蒙恩得救

3)自愿公开信仰

4)渴慕加入教会

报名地点:崇一堂综合楼201教牧办公室

温馨提醒:因周日报名比较集中,请尽量选择周间报名

三、331日(主日晚上)有“耶稣的一生”为主题的复活节福音布道会,请弟兄姊妹为此代祷,并邀请亲朋好友来参加!

 

崇一堂2024年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聚会】

周日第一堂 上午 07:40-09:30

周日第二堂 上午 10:00-11:45

【手语聚会】

周日下午 13:30-15:30 

【英语聚会 English fellowship】

周日下午 Sunday 15:30-17:00

慕道班&学道班

周日晚上 18:50-20:30

【中青年聚会】

周二晚上 18:45-21:00

【80&90青年聚会】

周三晚上 18:40-21:00

【祷告会】

周五晚上 18:50-21:00

【查经祷告会】

周六上午 08:00-09:30 



本周代祷事项

1.向神献上感恩、祈祷:

神哪,感谢祢带领我们众肢体在祷告中彼此记念,深愿我们每一次的屈膝成为复兴荣耀的星星之火。求祢赐下清心,挪去我们属灵的蒙蔽,让我们可以在世度日不再迷失、怅惘,找到标竿,清楚笃定地走生命之路。

 

2.为我们的国家祈求:

我们渴望主福音的大能早日遍及自己的国家,同胞多多归信主耶稣;求主赐领导人有智慧治理国家,使公义得到彰显,使国家更加富强、繁荣;我们祈求:“惟愿公平如大水滚滚,使公义如江河滔滔!”(摩 5:24)

 

3.为我们所居住的城市祷告:

为着杭州这座城市中无论常居或暂居的每一个人祷告,求主怜悯并拯救这些灵魂,求圣灵亲自作工,预备人的心,使他们与我们一样同得福音的好处,进入到永恒的国度之中。也为崇一堂周边的社区、我们所在的小区、单位祷告,求主让我们成为这座城市的祝福。

 

4.为牧者们的生命、服侍祷告:

求主祝福牧者们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同心祷告,安静聆听天上来的声音,领受属天的异象,在新的一年继续带领教会众信徒走在合神心意的道路上;带领牧者们时常回到十字架底下,回到起初的爱心,回归起初的呼召,谦卑束腰,各人看别人比自己强,温温和和,尊重别人,顾全大局,言行举止与牧者的身份相称。

 

5.为弟兄姊妹扎根真理祷告:

求主让教会看到装备真理的紧迫性,使众弟兄姊妹看重神的话语,扎根在真理的磐石上,多多装备,好让我们不致迷失,不被异端邪说所欺骗,不被假先知、假道理所迷惑,为持守真理打那美好的仗。

 

6.为我们的婚姻家庭祷告:

求神帮助我们在家庭中建立更相爱、更稳固的关系,使父母关爱子女、子女孝顺父母;使丈夫体贴妻子、妻子顺服丈夫;使婆媳之间、祖孙之间和所有亲属之间都充满主的爱和主所赐的平安。也恳求神带领在迷茫、困惑、孤独中,依然清心、忍耐等待的单身弟兄姊妹们,使他们有正确的婚姻观,在寻求伴侣的过程中树立真爱需要等待的信心。

 

7.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为已经报名准备受洗的弟兄姊妹祝福代祷,求主使他们参加受洗班学习没有拦阻,有特别的恩典加给他们,使他们的生命和生活都被主看顾,破坏对面仇敌一切的作为;特别为3月3日开始的受洗班开课祷告,愿主祝福出口的牧者们,把基础的真理讲解清楚,给愿意受洗归入主名下的弟兄姊妹更清晰的信仰真道;祝福在受洗班服侍的弟兄姊妹与主同工,得胜美好!

2)为3月15-17日的香草山第21届喜乐单身课程祷告:求神祝福每位学员,使他们在单身的时光里,通过课程与神建立更亲密的关系,更明白神的心意与带领。也希望学员在课程中更认识自己,也更多认识彼此。也求神祝福香草山服侍团队,在服侍中与神同工,经历神丰丰富富的恩典!

3)为2024年受难周、复活节的各项事工(3月25日至29日早晨受难周晨祷会;3月29日晚上受难日特别聚会;3月29日晚上至3月30日凌晨受难日通宵祷告会;3月31日早晨复活节晨祷、第二堂复活节洗礼、晚上“耶稣的一生”复活节福音布道会)代祷:愿我们跟随耶稣基督留下的脚踪,纪念祂为我们受难的历程,使我们反省自己,高举十架;也愿主记念众圣徒的服侍,将得救的人数加给教会。

4)求主祝福使用我们祷告楼的每一位弟兄姊妹,愿这一周有更美的服侍!愿主带领每一个祷告房间的守望,让我们成为昼夜呼求不静默的人,直等到神使我们的国家、城市以及我们的教会成为全地可赞美的。求主预备更多愿意屈膝来服侍的弟兄姊妹。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