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30319崇一堂主日崇拜信息

主日崇拜信息

 

2023年3月19日主日上午第一堂崇拜信息

讲员:陈荣荣老师

题目:行在生命的光中

经文:赛60:1;约8:12

一、真光来到

二、光照门徒

三、得着生命

四、兴起发光

 

新编赞美诗:第151首《清早敬拜歌》

            第38首《赞美耶稣歌》

启应诗篇:112篇

圣歌团献唱:《在主十架下》

2023年3月19日主日上午第二堂崇拜信息

讲员:楼世波牧师

题目:至圣真道

经文:路10:25-42

一、敬爱神全心全意

二、救助人尽心尽力

三、侍奉主诚心诚意

 

新编赞美诗:第368首《求主助力为善歌》

启应诗篇:116篇

圣歌团献唱:《在主十架下》

 

 

聚会直播间

 

微信扫描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本周敬拜歌曲

 

一、《齐来赞美》

二、《在这里》

三、《改变我》

四、《奇迹必会降临》

 
 

本周聚会及教会事工通知

 

一、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上午 第一堂 07:40-09:30

第二堂 10:00-11:45

主日下午 手语聚会 13:30-15:30

         英语聚会 15:30-17:00

主日晚上 慕道班&学道班 18:50-20:30

周二晚上 中青年聚会 18:45-21:00

周三晚上 青年聚会 18:40-21:00

周五晚上 祷告会 18:50-21:00

周六上午 查经祷告会 8:00-9:30

温馨提醒:参加聚会的弟兄姊妹,在教堂内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如您有感冒、发烧等身体不适,您可通过直播方式参与线上崇拜。

二、2023年崇一堂手语团契服侍人员招募:

崇一堂手语团契成立于2012年5月,在主的丰富恩典与信实带领中,已经走过了第一个十年。手语团契的使命是:让爱飞翔!渴望与更多的聋人分享主耶稣的爱,也期待更多弟兄姊妹能够关注并参与聋人福音事工,能用手语与聋人肢体在主里彼此交通,共同建造!

现因服侍需要,招募弟兄姊妹参与手语服侍:

报名要求:1)年龄45周岁以下,在杭州长期居住的弟兄姊妹;

2)已经受洗,信仰坚定,且稳定参加本堂主日敬拜;

3)对聋人及聋人福音事工有负担,有持续的爱心和耐心,并能委身于手语团契,肯花时间学习手语,且能预留时间持续参加主日手语服侍。

报名时间:3月每周主日第二堂聚会结束后至下午2:00

报名地点:综合楼二楼206教室

三、329日(周三日晚上)有“盼望”为主题的传福音聚会,请弟兄姊妹为此代祷,并邀请亲朋好友来参加!

四、崇一堂2023年思亲礼拜:

崇一堂今年的思亲礼拜定于4月1日(周六)上午,地点在杭州余杭屯里基督教公墓;3月19、26日两周主日在大堂大厅有售车票。鼓励年轻的弟兄姐妹自行前往,照顾年长的肢体。

 

崇一堂2023年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聚会】

周日第一堂 上午 07:40-09:30

周日第二堂 上午 10:00-11:45

【手语聚会】

周日下午 13:30-15:30 

【英语聚会】

周日下午 15:30-17:00

慕道班&学道班

周日晚上 18:50-20:30

【中青年聚会】

周二晚上 18:45-21:00

【80&90青年聚会】

周三晚上 18:40-21:00

【祷告会】

周五晚上 18:50-21:00

【查经祷告会】

周六上午 08:00-09:30

 



 

本周代祷事项

1.谦卑主前,求主光照:

“掩盖的事,没有不露出来的;隐藏的事,没有不被人知道的。”(路12:2)求神光照我们的心,显明我们一切的软弱和过犯,求主赐我们忧伤痛悔的心,使我们完全回转向神,除去我们生命中一切的破口,好使主的旨意在我们身上畅通无阻。

 

2.为我们的国家祷告:

经上说:“我劝你第一要为万人恳求、祷告、代求、祝谢,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该如此,使我们可以敬虔、端正、平安无事的度日。”(提前2:1-2)。求主祝福我们的国家平安、执政者热爱百姓、愿意为百姓谋福利;人与人彼此诚信、生活中有爱的互动。

 

3..为中国教会祷告:

为中国各地的教会能彼此连结,同心合意兴旺主的福音代祷,愿主在这些年间兴起更多委身侍主的工人,进入不同的民族中宣扬主的福音,盼望所有的族群都能得听主的救恩喜讯,得救的人天天加增,愿复兴早日临到中国的教会!

 

4.求主怜悯、兴起教会年轻一代:

求主怜悯中国教会,兴起更多愿意摆上、恩赐明显、谦卑束腰的年轻一代,传承教会的使命,好好装备、历练自己,为福音的广传、教会复兴、同胞归主,时刻预备。祝福所有基督徒带着敬畏的心,进入自己的职场和工作岗位,用美好的行为和工作表现为基督的名作见证,让基督的名因着我们众信徒的见证而在中国这片土地上被有力彰显。

 

5.为我们的每一个决定祷告:

求主帮助我们在做每一个决定时有智慧敬虔的心,除去我们心中的愚昧,帮助我们行事正确,不随从自己肉体的引导,愿我们的眼睛定睛在主身上,使我们听见主的声音,有力量拒绝恶人的计谋,免得我们陷在属世的智慧里。

 

6.为有重担、难处的肢体祷告:

主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我们恳求主帮助我们的肢体不论遭遇何事都能靠主刚强度过,求主帮助他们在“在指望中要喜乐,在患难中要忍耐,祷告要恒切”,带领他们经历“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从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

 

7.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为已经报名准备受洗的弟兄姊妹祝福代祷:求主使他们参加受洗班学习没有拦阻,有特别的恩典加给他们,使他们的生命和生活都被主看顾,破坏对面仇敌一切的作为;特别为3月12日开始的受洗班开课祷告:愿主祝福出口的牧者们,把这基础的真理讲解清楚,给愿意受洗归入主名下的弟兄姊妹更清晰的信仰真道,祝福在受洗班服侍的弟兄姊妹与主同工,恩上加恩!

2)为3月29日(周三晚上)以“盼望”为主题的福音布道会代祷:求神祝福每一位参与其中的服侍人员,也特别为章国永牧师当天晚上的分享祷告,盼望整场福音聚会能带出美好的生命见证和属天的能力,也求神预备人的心。

3)为崇一堂的所有聚会(主日的两堂聚会、英语聚会、手语聚会、慕道班、学道班、门训班、中青年聚会、青年聚会、祷告会、查经祷告会,及各关怀小组聚会)祷告:求神在这开放的环境中保守众弟兄姊妹身体的健康,有出人意外的平安;更求神预备好我们的心来敬拜神,愿主的话常驻我们心中,坚固我们的心志,使我们警醒祷告、谨守遵行神的道,使我们的生活在主的恩典中找到属灵的原则,愿每一次的聚会都成为众弟兄姊妹的祝福!

4)求主坚固“崇一祷告楼”,这一周在被分别的每一个小时中,使我们被祷告的灵所充满,让我们不停息祷告,成为破口中的守望台,成为软弱时的加油站。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