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音视频 | 楼世波牧师《基督里新造的人》——2023年1月29日主日第二堂信息

 

【林后5:17】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弗1:3-14】3愿颂赞归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 神,他在基督里曾赐给我们天上各样属灵的福气。4就如 神从创立世界以前,在基督里拣选了我们,使我们在他面前成为圣洁,无有瑕疵。5又因爱我们,就按着自己意旨所喜悦的,预定我们藉着耶稣基督得儿子的名分,6使他荣耀的恩典得着称赞。这恩典是他在爱子里所赐给我们的。7我们藉这爱子的血得蒙救赎,过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丰富的恩典。8这恩典是 神用诸般智慧聪明,充充足足赏给我们的,9都是照他自己所预定的美意,叫我们知道他旨意的奥秘;10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满足的时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里面同归于一。11我们也在他里面得了基业(“得”或作“成”),这原是那位随己意行作万事的,照着他旨意所预定的,12叫他的荣耀,从我们这首先在基督里有盼望的人可以得着称赞。13你们既听见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们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应许的圣灵为印记。14这圣灵是我们得基业的凭据(原文作“质”),直等到 神之民(“民”原文作“产业”)被赎,使他的荣耀得着称赞。

 

讲员:楼世波牧师

题目:基督里新造的人

经文:林后5:17;弗1:3-14

一、领受丰富恩典

二、追求生命成长

三、见证荣耀盼望

新编赞美诗:第365首《活出基督歌》

启应诗篇:57篇

圣歌团、敬拜团联合献唱:《爱主更深歌》

点击下方查看照片
↓↓↓

当日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