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30129崇一堂主日崇拜信息

主日崇拜信息

 

2023年1月29日主日上午第一堂崇拜信息

讲员:韩愈牧师

题目:照着上帝调时钟

经文:利23:23-25

一、辨识时候

二、正确纪念

三、献祭给主

新编赞美诗:第1首《圣哉三一歌》

            第342首《献己于主歌》

启应诗篇:76篇

圣歌团、敬拜团联合献唱:《爱主更深歌》

2023年1月29日主日上午第二堂崇拜信息

讲员:楼世波牧师

题目:基督里新造的人

经文:林后5:17;弗1:3-14

一、领受丰富恩典

二、追求生命成长

三、见证荣耀盼望

新编赞美诗:第365首《活出基督歌》

启应诗篇:57篇

圣歌团、敬拜团联合献唱:《爱主更深歌》

 

2023年1月29日主日晚上第三堂崇拜信息

讲员:温作家教师

题目:一条向来没有走过的路

经文:书3:1-17

一、是一条蒙福的路

二、是一条顺服的路

三、是一条信心的路

新编赞美诗:第259首《一路引导歌》

启应诗篇:25篇

 

聚会预约二维码

 

微信扫描识别上方预约二维码)

聚会直播间

 

微信扫描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本周敬拜歌曲

 

一、《奇妙事必定要成就》 

二、《活出爱》

三、《唯有耶稣+你是配得(圣哉圣哉全地唱)

 

 
 
 

本周聚会及教会事工通知

 

一、聚会时间安排:

1)1月29日(今天)下午英语团契聚会、手语团契聚会暂停;晚上慕道班、学道班暂停,于年后2月12日(主日)复课。

2)1月29日(今天)因遇假期调假,晚上增加一场聚会,时间为晚上6:45-8:45。

3)周二晚上中青年聚会、周三晚上青年聚会、周五晚上祷告会照常。

4)下周主日(2月5日)是圣餐主日,请弟兄姊妹预备好心灵!

温馨提醒:

1)参加聚会的弟兄姊妹,需提前在微信平台上进行实名预约,进入教堂测量体温,并主动出示对应场次的预约码。在教堂内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2)为了弟兄姊妹的健康,减少疫情的传播,如您有感冒、发烧等身体不适或您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核酸、抗原),请勿进堂礼拜,您可通过直播方式参与线上崇拜。60岁以上年老长辈、有如冠心病、糖尿病等基础疾病的长辈,近期也请尽量通过直播参加线上聚会。

 

崇一堂2023年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聚会】

周日第一堂 上午 07:40-09:30

周日第二堂 上午 10:00-11:45

【手语聚会】

周日下午 13:30-15:30 

【英语聚会】

周日下午 15:30-17:00

慕道班&学道班

周日晚上 18:50-20:30

【中青年聚会】

周二晚上 18:45-21:00

【80&90青年聚会】

周三晚上 18:40-21:00

【祷告会】

周五晚上 18:50-21:00

【查经祷告会】

周六上午 08:00-09:30

 



本周代祷事项

1. 仰望主,愿主保守:

我们向主单单仰望,向主呼求:求主赦免我们,除去我们的自义和骄傲,我们在主面前悔改,求主来翻转我们的生命,使主在我们生命中掌王权居首位;求主加给我们力量和信心,跟随主的脚踪前行,为主打那美好的仗,跑当跑的路,守主赐下的道,作主手中卑微的器皿;也愿主保守我们心思意念纯正,在圣灵中更新,有灵修安静的时间,每日领受并顺服主的话,忠心服侍主。

 

2. 为教会和福音的拓展祷告:

愿主祝福每一位弟兄姊妹都与祂有亲密的关系,过圣洁的生活,在各个领域中,践行大使命、活出大诫命;求主施恩在我们所处的时代,拣选拯救那些还未得救的灵魂,更求主激发我们传福音的热情,给我们胆量和勇气,给我们爱灵魂的心,让我们看见福音禾场的需要,无论得时不得时将福音传扬出去,为主得着千万的灵魂;求主使用我们这群卑微的人,让我们成为这个时代的代祷者,成为这个时代的祝福。

 

3. 为牧者和服侍团队祷告:

愿我们的主用圣灵与火给我们的牧者和服侍团队施洗,给我们的牧者对罪有决断的决心,在真道上有清楚的教导,把人引到神的话和主面前,愿我们的牧者按着神给的恩赐,互相有美好的配搭,一同建立教会;求主眷顾、带领每个服侍团队,在服侍中更多的经历主的同在与恩典,甘心服侍,讨主的喜悦,生命得以长进,竭力保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在服侍中更加忠心、良善,又有见识,愿他们的付出和摆上在神面前蒙悦纳;更求主赐下智慧,使每一位服侍人员有能力平衡好工作、生活和服侍,让我们的信仰活在人前,荣神益人。

 

4. 为春节后弟兄姊妹的工作祷告:

我们分散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在新的一年中,求主更新、坚固我们荣神益人的心志,成为城市的光和盐,让周围的人可以归荣耀与神!愿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时间被分别为圣,愿意读神的话,遵行神的命令。

 

5. 为孩子们最后一周假期生活祷告:

在这寒假最后一周里,求神依然保守他们出入平安,引导他们过节制的生活;也求主帮助他们在这最后一周里能除去松散的心,及时调整好状态去面对新学期的学习。

 

6. 为身体、心灵软弱和处在难处当中的弟兄姊妹祷告:

愿主就近身体软弱的弟兄姊妹,帮助在病床上的每一位经历属天的安慰与鼓励,求主医治他们心灵上的创伤,治愈他们身体上的疾病;为有抑郁等心理疾病的弟兄姊妹祷告,求主光照他们,给予他们信心和力量,使他们坚心依赖主,驱走他们心中的不安,得着荣耀的释放。也为处于各样难处中的弟兄姊妹祷告:求神担当他们的忧虑,赐下平安的心,使他们靠主胜过一切难处,学会“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坚定倚赖主。

 

7. 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为崇一堂的所有聚会(主日的两堂聚会、英语聚会、手语聚会、慕道班、学道班、门训班、中青年聚会、青年聚会、祷告会、查经祷告会,及各关怀小组聚会)祷告:感谢神,使我们的聚会恢复照常的聚会,求神在这开放的环境中保守众弟兄姊妹身体的健康,有出人意外的平安;更求神预备好我们的心来敬拜神,愿主的话常驻我们心中,坚固我们的心志,使我们警醒祷告、谨守遵行神的道,使我们的生活在主的恩典中找到属灵的原则,愿每一次的聚会都成为众弟兄姊妹的祝福!

2)愿主继续坚固崇一祷告楼:在这个被分别的一个小时中,愿我们心中的黑暗都被真理的光照明,以致我们起来的行事为人可以与蒙召的恩相称。愿主继续引领每一个房间的祭坛,让我们的屈膝成为一种争战,仰赖基督复活的大能向对面的仇敌夸胜。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