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音视频 | 李守专老师《真正的安息》——2022年11月29日中青年聚会信息

【太12:1】那时,耶稣在安息日从麦地经过。他的门徒饿了,就掐起麦穗来吃。
【太12:2】法利赛人看见,就对耶稣说:“看哪,你的门徒作安息日不可作的事了。”
【太12:3】耶稣对他们说:“经上记着大卫和跟从他的人饥饿之时所作的事,你们没有念过吗?
【太12:4】他怎么进了 神的殿,吃了陈设饼,这饼不是他和跟从他的人可以吃的,惟独祭司才可以吃。
【太12:5】再者,律法上所记的,当安息日,祭司在殿里犯了安息日,还是没有罪,你们没有念过吗?
【太12:6】但我告诉你们:在这里有一人比殿更大。
【太12:7】‘我喜爱怜恤,不喜爱祭祀。’你们若明白这话的意思,就不将无罪的当作有罪的了。
【太12:8】因为人子是安息日的主。”
【太12:9】耶稣离开那地方,进了一个会堂。
【太12:10】那里有一个人枯干了一只手。有人问耶稣说:“安息日治病,可以不可以?”意思是要控告他。
【太12:11】耶稣说:“你们中间谁有一只羊,当安息日掉在坑里,不把它抓住拉上来呢?
【太12:12】人比羊何等贵重呢!所以,在安息日作善事是可以的。”
【太12:13】于是对那人说:“伸出手来!”他把手一伸,手就复了原,和那只手一样。
【太12:14】法利赛人出去,商议怎样可以除灭耶稣。

讲员:李守专老师
主题:真正的安息
经文:太 12:1-14
大纲:
一、不受捆绑

二、尊主为大

三、与主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