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21204崇一堂圣餐主日崇拜信息

圣餐主日崇拜信息

 

2022年12月4日圣餐主日上午第一堂崇拜信息

讲员:章国永牧师

题目:患难中的选择(五)——至亲亲属的选择

经文:得4:1-12

一、不肯吃亏,自利的选择

二、不顾亲情,自私的选择

三、不尽本分,自辱的选择

新编赞美诗:第216首《近主十架歌》

            第356首《本分歌》

启应经文:诗篇32篇

2022年12月4日圣餐主日上午二堂崇拜信息

讲员:张忠成牧师

题目:约翰的洗与圣灵的洗

经文:太3:1-12

一、传道预备主的道

二、受洗加入主的道

三、灵洗见证主的道

新编赞美诗:第216首《近主十架歌》

            第342首《献己于主歌》

启应经文:诗篇51篇

圣歌团献唱:《圣·法兰西斯祷告》

2022年12月4日圣餐主日上午第三堂崇拜信息

讲员:张忠成牧师

题目:约翰的洗与圣灵的洗

经文:太3:1-12

一、传道预备主的道

二、受洗加入主的道

三、灵洗见证主的道

新编赞美诗:第216首《近主十架歌》

            第342首《献己于主歌》

启应经文:诗篇51篇

圣歌团献唱:《圣·法兰西斯祷告》

2022年12月4日圣餐主日晚上第四堂信息

讲员:章国永牧师

题目:患难中的选择(五)——至亲亲属的选择

经文:得4:1-12

一、不肯吃亏,自利的选择

二、不顾亲情,自私的选择

三、不尽本分,自辱的选择

新编赞美诗:第216首《近主十架歌》

            第356首《本分歌》

启应经文:诗篇32篇

 

聚会预约二维码

 

微信扫描识别上方预约二维码)

聚会直播间

 

微信扫描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本周敬拜歌曲

 

一、《有一位婴孩》 

二、《我的生命献给祢》 

 

 
 
 

本周聚会及教会事工通知

 

一、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聚会:上午第一堂 07:15-08:30(为长辈预留)

              第二堂 09:00-10:15

              第三堂 10:45-12:00

          晚上第四堂 18:45-20:00

周二晚上中青年聚会:18:45-21:00

周三晚上青年聚会:18:40-21:00

周五晚上祷告会:18:50-21:00

参加聚会的弟兄姊妹,需提前在网上进行预约,进入教堂请主动出示对应场次的预约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杭州动态健康码(老年长辈请务必提前做好核酸并带上手机和身份证,门口服侍同工可以帮扫查验核酸记录。)在教堂内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未能成功预约座位的弟兄姊妹,可以通过下载“杭州教会”APP或通过点击“杭州市崇一堂”微信公众号菜单中的“聚会直播”收看即时聚会直播。

二、特别提醒:“神是个灵,所以拜他的,必须用心灵和诚实拜他。”(约 4:24)收看聚会直播的每位弟兄姊妹同样要预备好自己的心敬拜、寻求神,并且要穿戴整齐、得体端庄。“以圣洁的装饰敬拜耶和华。”(参代上 16:29)也请弟兄姊妹们预备合适环境(聚会时间内不受打扰),准时准点全程参加崇拜。

三、本堂纪念救主降生圣诞福音聚会,安排如下:

* 12月18日(主日晚上)18:45-21:00,“盼望”圣诞音乐福音布道会;

* 12月23日(周五晚上)18:45-21:00,“盼望”圣诞歌颂礼拜;

* 12月24日(周六晚上)18:45-21:00,“盼望”圣诞音乐福音布道会;

* 12月25日(主日上午)07:15-12:00,“盼望”圣诞主日崇拜;

* 12月25日(主日晚上)18:45-21:00,“盼望”圣诞歌颂礼拜。

 

崇一堂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聚会】

周日第一堂 上午 07:15-08:30(给长辈预留)

周日第二堂 上午 09:00-10:15

周日第三堂 上午 10:45-12:00

周日第四堂 晚上 18:45-20:00

【手语聚会】

周日下午 13:30-15:30 

【英语聚会】

周日下午 15:30-17:00

慕道班&学道班

周日晚上 18:50-20:30

【中青年聚会】

周二晚上 18:45-21:00

【80&90青年聚会】

周三晚上 18:40-21:00

【祷告会】

周五晚上 18:50-21:00

【查经祷告会】

周六上午 08:00-09:30

 



本周代祷事项

  1. 纪念救主为我们降生,献上感谢:

圣诞节即将来临,在这个普世欢腾的日子里,我们纪念救主为我们降生,感谢主耶稣在两千多年前降卑来到世上,为我们的罪被钉在十字架上,作了赎罪祭,成就了救恩,使一切信祂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感谢主,给这个世界带来了光明、平安、拯救、福音。

 

  1. 为面临疫情,以及遭受各样困境的人们祷告:

最近疫情风险仍在,对生活、工作、教会聚会带来一定影响,求主赐下怜悯,施行大能,使疫情能早日过去。求主眷顾隔离中的人们,心里能有平静安稳;为那些正遭受各样困境、灾难,身心灵不安的人们交托给神,愿神照各人的苦处,安慰他们,除去他们心中的惊恐,给他们面对未来的勇气和盼望。许许多多的困境、灾难让我们认识到人的有限、生命的脆弱与短暂,因此求主复兴我们,使我们能引领更多人得听福音,得着主的拯救。

 

  1. 3. 为中国教会祷告:

求主怜悯中国教会,兴起更多愿意摆上、恩赐明显、谦卑束腰的年轻一代,传承教会的使命,好好装备、历练自己,为福音的广传、教会复兴、同胞归主,时刻预备。祝福所有基督徒带着敬畏的心,进入自己的职场和工作岗位,用美好的行为和工作表现为基督的名作见证,让基督的名因着我们众信徒的见证而在这片土地上被有力彰显。

 

  1. 4. 为弟兄姊妹扎根真理祷告:

求主让教会看到装备真理的紧迫性,使众弟兄姊妹看重神的话语,扎根在真理的磐石上,多多装备,好让我们不致迷失、学会分辨,不被异端邪说所欺骗,不被假先知、假道理所迷惑,为持守真理打那美好的仗。

 

  1. 为圣诞福音事工顺利祷告:

求主四围安营保护我们,看顾崇一堂在圣诞节期间一切都平平安安,挪去仇敌的扰乱和破坏,保守所有从主而来的圣诞福音演出尽都顺利,让主的名得荣耀。为圣诞期间的聚会和布道会的天气祷告,不让天气成为人心的拦阻,也愿主赐下平安给每一位进出教堂的人。求圣灵的大能断开一切抵挡福音的捆绑,愿主得着更多的灵魂。

 

  1. 6. 为圣诞期间要邀请还未信主的家人、亲朋友好友、同事祷告:

为还未信主的家人亲朋好友献上祷告,求主预备他们的时间,使他们能来参加圣诞福音聚会,求主扫除他们信主的一切障碍,为他们铺平道路,预备他们的心,求圣灵感动他们,让他们认识到耶稣基督才是他们生命中的救主。

 

  1. 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为主日及周间(周二中青年聚会、周三青年聚会、周五祷告会、周六查经祷告会)的所有聚会祷告:求神保守来聚会的众弟兄姊妹、服侍同工平安,也求主让参加线上聚会的弟兄姊妹预备好自己的心、预备合适环境来敬拜神,愿主的话常驻我们心中,坚固我们的心志,使我们警醒祷告、谨守遵行神的道,使我们的生活在主的恩典中找到属灵的原则,愿每一次的聚会都成为众弟兄姊妹的祝福!

2)为2022年“盼望”圣诞福音事工(12月18、23日晚上圣诞音乐福音布道会,12月24、25日晚上圣诞歌颂礼拜)代祷:愿主使用我们众圣徒的服侍,将得救的人加给教会。求圣灵带领每一次的排练,赐恩给参与服侍的弟兄姊妹,被主爱浇灌、彼此同心,满有能力;为每一次分享的讲员代祷,满有圣灵的能力,按着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为所有被邀请,以及慕名而来的慕道友祷告,求圣灵预备他们的心被主得着,一生被主爱吸引。

3)愿主坚固崇一祷告楼,使我们可以在其中彼此链接;求主继续引领每一个房间,让我们的屈膝成为一种争战,仰赖基督复活的大能向对面的仇敌夸胜!愿崇一祷告楼成为众人的守望,更成为众人的祝福。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