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音视频 | 楼世波牧师《门徒的塑造》——2022年11月27日主日第二堂信息

 

【路9:49】约翰说:“夫子,我们看见一个人奉你的名赶鬼,我们就禁止他,因为他不与我们一同跟从你。”
【路9:50】耶稣说:“不要禁止他,因为不敌挡你们的,就是帮助你们的。”
【路9:51】耶稣被接上升的日子将到,他就定意向耶路撒冷去,
【路9:52】便打发使者在他前头走。他们到了撒玛利亚的一个村庄,要为他预备。
【路9:53】那里的人不接待他,因他面向耶路撒冷去。
【路9:54】他的门徒雅各、约翰看见了,就说:“主啊,你要我们吩咐火从天上降下来烧灭他们,像以利亚所作的吗(有古卷无“像以利亚所作的”数字)?”
【路9:55】耶稣转身责备两个门徒,说:“你们的心如何,你们并不知道。
【路9:56】人子来不是要灭人的性命(“性命”或作“灵魂”。下同),是要救人的性命。”说着就往别的村庄去了(有古卷只有55节首句,56节末句)。
【路9:57】他们走路的时候,有一人对耶稣说:“你无论往哪里去,我要跟从你。”
【路9:58】耶稣说:“狐狸有洞,天空的飞鸟有窝,只是人子没有枕头的地方。”
【路9:59】又对一个人说:“跟从我来!”那人说:“主,容我先回去埋葬我的父亲。”
【路9:60】耶稣说:“任凭死人埋葬他们的死人,你只管去传扬 神国的道。”
【路9:61】又有一人说:“主,我要跟从你,但容我先去辞别我家里的人。”
【路9:62】耶稣说:“手扶着犁向后看的,不配进 神的国。”

 

讲员:楼世波牧师

题目:门徒的塑造

经文:路9:49-62

一、奉主圣名

二、效主圣心

三、行主圣道

新编赞美诗:第315首《助我进深歌》

启应经文:诗篇56篇

恩友诗班献唱:《再唱一首感恩的歌》

点击下方查看照片
↓↓↓

当日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