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温馨提醒 | 进堂提示20221212

 

亲爱的弟兄姊妹,平安!

2022年12月12日崇一堂将开放二堂主日崇拜,第一场 7:30-9:30;第二场 10:00-11:45;晚上有圣诞音乐福音布道会18:45-21:00。

来堂参加聚会的弟兄姊妹,需提前在网上进行预约,进入教堂请主动出示对应场次的预约码和杭州动态健康码(绿码)(老年长辈请务必带上手机和身份证,门口服侍同工可以帮扫查验健康码信息。)在教堂内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未能成功预约座位的弟兄姊妹,可以通过下载“杭州教会”APP或通过点击“杭州市崇一堂”微信公众号菜单中的“聚会直播”收看即时聚会直播。(下载方式点击最下方链接)

请配合遵守防疫相关规定,并为疫情代祷,愿神赐福弟兄姊妹!

 

 

 

图片
一、预约提示

1、根据防疫要求进堂礼拜实行线上预约制。预约入口位于杭州市崇一堂”微信公众号预约成功后,信徒根据预约场次信息进堂,对号入座。

2、进堂时需出示预约信息和杭州动态健康码(绿码),不能提供杭州动态健康码的可以请家人或朋友等在支付宝的健康码中代办,来礼拜时带上身份证刷卡验码进入。

 

图片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进入预约通道

 

二、车辆停放

 

防疫期间,周日全天堂内和门口小广场一律不停放机动车、电动车和自行车。弟兄姊妹可将汽车停在传媒大厦和天星龙大厦地下车库;自行车和电动车请按招待指引有序停放。

 

 

 

 

图片
座位分区平面图

图片

一楼分区

图片

二楼分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间隔1米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