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音视频 | 楼世波牧师《福音的使命》——2022年7月31日主日第二堂信息

 

 

耶稣差遣十二个门徒

1耶稣叫齐了十二个门徒,给他们能力、权柄,制伏一切的鬼,医治各样的病,2又差遣他们去宣传 神国的道,医治病人。3对他们说:“行路的时候,不要带拐杖和口袋,不要带食物和银子,也不要带两件褂子。4无论进哪一家,就住在那里,也从那里起行。5凡不接待你们的,你们离开那城的时候,要把脚上的尘土跺下去,见证他们的不是。”6门徒就出去,走遍各乡,宣传福音,到处治病。

希律的困惑

7分封的王希律听见耶稣所作的一切事,就游移不定,因为有人说是约翰从死里复活,8又有人说是以利亚显现,还有人说是古时的一个先知又活了。9希律说:“约翰我已经斩了,这却是什么人?我竟听见他这样的事呢?”就想要见他。

耶稣使五千人吃饱

10使徒回来,将所作的事告诉耶稣。耶稣就带他们暗暗地离开那里,往一座城去,那城名叫伯赛大11但众人知道了,就跟着他去。耶稣便接待他们,对他们讲论 神国的道,医治那些需医的人。12日头快要平西,十二个门徒来对他说:“请叫众人散开,他们好往四面乡村里去借宿,找吃的,因为我们这里是野地。”13耶稣说:“你们给他们吃吧!”门徒说:“我们不过有五个饼、两条鱼,若不去为这许多人买食物,就不够。”14那时,人数约有五千。耶稣对门徒说:“叫他们一排一排地坐下,每排大约五十个人。”15门徒就如此行,叫众人都坐下。16耶稣拿着这五个饼、两条鱼,望着天祝福、擘开,递给门徒摆在众人面前。17他们就吃,并且都吃饱了,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来,装满了十二篮子。


 


讲员:楼世波牧师

题目:福音的使命

经文:路9:1-17

一、领受权柄

二、活出使命

三、彰显福音

新编赞美诗:第325首《奋起歌》

启经经文:诗篇27篇

敬拜团献唱:《充满在这里》

 

点击下方查看照片
↓↓↓

当日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