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照片 | 李守专老师《生命的相遇》——2022年6月12日主日第一堂信息

21耶稣坐船又渡到那边去,就有许多人到他那里聚集,他正在海边上。22有一个管会堂的人,名叫睚鲁,来见耶稣,就俯伏在他脚前,23再三地求他说:“我的小女儿快要死了,求你去按手在她身上,使她痊愈,得以活了。”24耶稣就和他同去。

有许多人跟随、拥挤他。25有一个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26在好些医生手里受了许多的苦,又花尽了她所有的,一点也不见好,病势反倒更重了。27她听见耶稣的事,就从后头来,杂在众人中间,摸耶稣的衣裳,28意思说:“我只摸他的衣裳,就必痊愈。”29于是她血漏的源头立刻干了,她便觉得身上的灾病好了。30耶稣顿时心里觉得有能力从自己身上出去,就在众人中间转过来,说:“谁摸我的衣裳?”31门徒对他说:“你看众人拥挤你,还说‘谁摸我’吗?”32耶稣周围观看,要见作这事的女人。33那女人知道在自己身上所成的事,就恐惧战兢,来俯伏在耶稣跟前,将实情全告诉他。34耶稣对她说:“女儿,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地回去吧!你的灾病痊愈了。”

35还说话的时候,有人从管会堂的家里来,说:“你的女儿死了,何必还劳动先生呢?”36耶稣听见所说的话,就对管会堂的说:“不要怕,只要信!”37于是带着彼得雅各雅各的兄弟约翰同去,不许别人跟随他。38他们来到管会堂的家里,耶稣看见那里乱嚷,并有人大大地哭泣哀号,39进到里面,就对他们说:“为什么乱嚷哭泣呢?孩子不是死了,是睡着了。”40他们就嗤笑耶稣。耶稣把他们都撵出去,就带着孩子的父母和跟随的人,进了孩子所在的地方,41就拉着孩子的手,对她说:“大利大,古米!”(翻出来就是说:“闺女,我吩咐你起来!”)42那闺女立时起来走,他们就大大地惊奇。闺女已经十二岁了。43耶稣切切地嘱咐他们,不要叫人知道这事,又吩咐给她东西吃。

 

 

讲员:李守专老师

题目:生命的相遇

经文:可5:21-43

一、尊重际遇的差异

二、经历不同的信心

三、分享主里的丰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