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20515崇一堂主日崇拜信息

 

主日网络崇拜信息

 

2022年5月15日主日第一堂网络崇拜信息

讲员:郑荣达牧师
题目:因祂的名得生命
经文:约10:22-30
一、祂是基督
二、祂是牧人
三、祂是神子

 2022年5月15日主日第二堂网络崇拜信息

讲员:楼世波牧师
经文:约2:1-12
题目:迦拿的婚宴
一、酒水已经用尽
二、神迹悄然施行
三、好酒留到如今

2022年5月15日主日第三堂网络崇拜信息

讲员:温作家教师
题目:人生的转向
经文:玛3:7;4:6
一、世人的心转向上帝
二、父亲的心转向儿女
三、儿女的心转向父亲

 

 



本周代祷事项

1.愿主刚强、求主使用

亲爱的天父,我们来到祢的面前,恳求祢复兴我们的心灵,除去我们心中各样拦阻我们效法祢,遵行祢旨意的羁绊。我们恳求祢进入我们的生命中,刚强我们,塑造我们,使我们这些软弱、且卑贱的器皿能够被祢洁净,成为贵重的器皿。

 

2.为疫情期间人们的平安和健康祷告

最近疫情呈现多地、多点发生,对生活、工作、教会聚会带来影响,求主赐下怜悯,施行大能,使疫情能得以控制,聚会早日恢复;求主的手触摸每一个患者,使他们得着医治,脱离疾病与苦痛;求主眷顾隔离中的人们,心里能有平静安稳;也求主特别看顾、保护医护人员和在一线的工作者的安全,帮助、坚固他们,赐给他们体力和心力,愿主的平安与他们同在。

 

3.为众教会祷告

求主使众教会同心合意在这特殊的处境中更加刚强坚定,更加渴慕寻求神,活出平安、喜乐的见证;使众弟兄姊妹能警醒祷告,装备自己,在需要时被主使用,在这特殊的环境,愿每个家庭的祭坛被建立;也求主赐给牧者有属灵的看见和能力,在这个特殊的时候,更加尽心尽责牧养好神所托付的群羊。

 

4.求主怜悯、兴起教会年轻一代

求主怜悯中国教会,兴起更多愿意摆上、恩赐明显、谦卑束腰的年轻一代,传承教会的使命,好好装备、历练自己,为福音的广传、教会复兴、同胞归主,时刻预备。祝福所有基督徒带着敬畏的心,进入自己的职场和工作岗位,用美好的行为和工作表现为基督的名作见证,让基督的名因着我们众信徒的见证而在中国这片土地上被有力彰显。

 

5.为在职场中的弟兄姊妹祷告

求神祝福职场中的弟兄姊妹,祝福自己经营企业的肢体,能敬畏神,有职业道德,有管理的智慧;也求神使众弟兄姊妹都能经历以撒在荒年所得的好收成。在这特殊的环境中,恳求神特别怜悯看顾那些失业的弟兄姐妹,求神担当他们的忧虑,赐下平安的心,使他们靠主胜过一切难处。

 

6.为孩子们祷告

在这特殊的环境中,求主调整好孩子们的状态,赐给他们有积极正面的思想、良好的学习态度、喜乐的心去面对校园生活;也求主看顾每一位老师,使他们用爱与智慧来教育、引导孩子们,成为传递正能量的使者,使孩子们受益一生;更为所有的师生们祷告,求主使他们都能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赐给他们平安、健康。

 

7.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因目前疫情的原因,教会处在双暂停中,求以马内利的神与众弟兄姊妹同在,赐我们智慧,因地制宜心灵诚实敬拜神,坚固我们的心志,使我们警醒祷告、谨守遵行神的道。

2)请弟兄姊妹继续为青年聚会和中青年聚会能有序开放守望,为参与服侍的团队和同工们恳切祷告,愿神藉着青年聚会和中青年聚会的有序开放能成为更多青年和中青年的陪伴与祝福。请弟兄姊妹持续守望,愿神祝福!

3)求主赐陪谈团弟兄姊妹智慧和忍耐,通过合适的途径对慕道友进行跟进、牧养。

4)求主坚固“崇一祷告楼”,在被分别的每一个小时中,使我们被祷告的灵所充满,让我们不停息祷告,成为破口中的守望台,成为软弱时的加油站。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