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黄传道牧师《重寻的复兴之路》——2022年4月17日复活节主日第一堂网络分享信息

线路一

线路二

经文

徒 1:1-11


向上滑动阅览

【徒1:1】提阿非罗啊,我已经作了前书,论到耶稣开头一切所行所教训的,

【徒1:2】直到他藉着圣灵吩咐所拣选的使徒,以后被接上升的日子为止。

【徒1:3】他受害之后,用许多的凭据将自己活活地显给使徒看,四十天之久向他们显现,讲说 神国的事。

【徒1:4】耶稣和他们聚集的时候,嘱咐他们说:“不要离开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应许的,就是你们听见我说过的,

【徒1:5】约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几日,你们要受圣灵的洗。”

【徒1:6】他们聚集的时候,问耶稣说:“主啊,你复兴以色列国就在这时候吗?”

【徒1:7】耶稣对他们说:“父凭着自己的权柄所定的时候、日期,不是你们可以知道的。

【徒1:8】但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就必得着能力;并要在耶路撒冷、犹太全地和撒玛利亚,直到地极,作我的见证。”

【徒1:9】说了这话,他们正看的时候,他就被取上升。有一朵云彩把他接去,便看不见他了。

【徒1:10】当他往上去,他们定睛望天的时候,忽然有两个人身穿白衣,站在旁边,说:

【徒1:11】“加利利人哪,你们为什么站着望天呢?这离开你们被接升天的耶稣,你们见他怎样往天上去,他还要怎样来。”

一、回味十架之爱

 

二、遇见复活之主

 

三、进入永生之道

 

四、点燃复兴之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