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20417崇一堂复活节主日崇拜信息

 

复活节主日网络崇拜信息

 

2022年4月17日复活节主日第一堂网络崇拜信息

讲员:黄传道牧师
题目:重寻的复兴之路
经文:徒1:1-11
一、回味十架之爱
二、遇见复活之主
三、进入永生之道
四、点燃复兴之火

 2022年4月17复活节主日第二堂网络崇拜信息

讲员:张忠成牧师
题目:按着自己的次序复活
经文:林前15:19-26

2022年4月17日复活节主日晚上第三堂网络崇拜信息

讲员:温作家教师
题目:复活的耶稣
经文:徒5:31;来4:14;弗1:20-23;徒10:42
一、作人类救主
二、作祭司中保
三、作教会元首
四、作审判之主

 

 



本周代祷事项

1. 谦卑自己、向神恳求:

我们深知离了主,我们就不能作什么。求主以恩惠帮助我们,使我们不致跌倒;以能力扶持我们,使我们在罪恶来侵时有力量抗拒它。帮助我们立即投靠在主的脚前,安静等候,直到风暴逝去。我们若稍有远离主,求主即速带我们回到主面前,使我们爱主更深。

 

2.为疫情期间人们的平安和健康祷告:

最近疫情呈现多地、多点发生,对生活、工作、教会聚会带来影响,求主施行大能,使疫情能得以控制;求主的手触摸每一个患者,使他们得着医治,脱离疾病与苦痛;求主眷顾隔离中的人们,心里能有平静安稳;也求主特别看顾、保护医护人员和在一线的工作者的安全,帮助、坚固他们,赐给他们体力和心力,愿主的平安与他们同在。

 

3.为教会和福音的拓展祷告:

求主亲自来牧养我们,使我们都能成为主合意的器皿。求主给我们有传福音的心志,使我们有从天而来的智慧和爱灵魂的心,为主不怕劳苦、不怕羞辱,忠心传扬主的名;求主使用我们这群卑微的人,让我们成为这个时代的代祷者,成为这个时代的祝福。

 

4.为全群的生活有见证、有智慧祷告:

求主引导我们过手洁心清的生活,无论富足还是贫乏,尊贵还是卑微,都操练不倚靠无定的钱财,只倚靠那厚赐百物给我们享受的神。并因着主的教导,愿意成为一个在好事上富足,甘心施舍,乐意供给的人。

 

5.愿每个家庭建立相爱、稳固的关系:

求主帮助我们在家庭中建立更相爱、更稳固的关系,使父母关爱子女、子女孝顺父母;求主赐下彼此接纳的心,使夫妻能够欣赏对方的优点,接纳对方的缺点,使丈夫体贴妻子、妻子顺服丈夫;使婆媳之间、祖孙之间和所有亲属之间都充满主的爱和平安。

 

6.为教会的下一代祝福:

求主祝福我们的孩子,保守他们的身心灵健康地成长,拥有健康快乐的生活。求主医治心灵有创伤、身体有疾病的孩子,救他们脱离一切负面情绪的捆绑,愿属天的喜乐充满他们每天的生活,无论是在顺境还是在逆境中,都能保持积极向上的热情。

 

7.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因目前疫情的原因,教会处在双暂停中,求以马内利的神与众弟兄姊妹同在,赐我们智慧,因地制宜心灵诚实敬拜神,坚固我们的心志,使我们警醒祷告、谨守遵行神的道。

2)请弟兄姊妹继续为青年聚会和中青年聚会能有序开放守望,为参与服侍的团队和同工们恳切祷告,愿神藉着青年聚会和中青年聚会的有序开放能成为更多青年和中青年的陪伴与祝福。请弟兄姊妹持续守望,愿神祝福!

3)求主赐陪谈团弟兄姊妹智慧和忍耐,通过合适的途径对慕道友进行跟进、牧养。

4)求主继续祝福、使用“崇一祷告楼”:使我们知道祂所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使我们成为这个时代的守望,成为众人的祝福。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