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11010崇一堂主日崇拜信息

 

主日崇拜信息

 

2021年10月10日主日上午第一堂崇拜信息

讲员:韩愈牧师

题目:庄稼熟了

经文:约4:31-38

一、观看:启发灵性洞察力

二、收割:操练灵性执行力

三、享受:建造灵性生活观

新编赞美诗:第33首《赞主权能歌》

                         第145首《复兴主工歌》

启经经文:诗篇90篇

敬拜团献唱:《主爱的大能》

 2021年10月10日主日上午二堂崇拜信息

讲员:章国永牧师

题目:孝亲敬老之道

经文:利19:32;弗6:1-3

一、孝亲敬老的重要

二、孝亲敬老的表现

三、孝亲敬老的福分

新编赞美诗:第188首《孝亲歌》

启经经文:诗篇90篇

敬拜团献唱:《主爱的大能》

2021年10月10日主日晚上第三堂信息

讲员:明亮牧师

题目 :寻求永生之道

经文:可10:17-31

一、对永生错误的认识

   1、靠成规的律法

   2、靠无定的钱财

二、跟随耶稣承受永生

   1、舍己是跟从主的开始

   2、永生是靠耶稣的救赎

新编赞美诗:第197首《生命之道歌》

启经经文:诗篇90篇

 

聚会预约二维码

 

微信扫描识别上方预约二维码)

 

本周敬拜歌曲

 

一、《欢唱》

 
 
 

二、《祢是天上掌权的主》

 
 

三、《祷告的大军》

 

 

本周聚会及教会事工通知

 

一、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聚会时间:第一场 7:40-9:00

                   第二场 10:10-11:30

                   第三场 18:45-20:00

二、1010日(今天上午)第二堂是敬老礼拜,请80岁以上已报名的长辈们第一堂聚会结束后到大堂大厅签到,并听从招待人员的安排。

三、10月17日(下周主日晚上)有以“在黑夜里歌唱”为主题的福音布道会,暨青年聚会“80&90团契”十二周年庆典,请弟兄姊妹为此代祷,前来参加,也请邀请亲朋好友前来参加!

 

崇一堂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聚会】

周日第一堂 上午 07:40-09:00

周日第二堂 上午 10:10-11:30

周日第三堂 晚上 18:45-20:00

【手语聚会】

周日下午 13:30-15:30 

【英语聚会】

周日下午 15:30-17:00

慕道班&学道班

周日下午 13:30-15:00

【中青年聚会】

周二晚上 18:45-20:45(暂停中)

【80&90青年聚会】

周三晚上 18:40-21:00(暂停中)

【祷告会】

周五晚上 18:50-21:00(暂停中)

【查经祷告会】

周六上午 08:00-09:30(暂停中)

 



本周代祷事项

1、认罪悔改、向神呼求:

求主赦免我们的过犯,因我们很多的时候没有按主的真理而行,常常表里不一,我们有很多外面的活动和侍奉,但内心却远离主,我们活在自我的想法、活在自义里面,自以为很属灵,却陷入罪中,求主赦免我们的罪,借着耶稣基督的宝血来洗净我们。我们愿靠主有一个新造的样式,活出神的公义和圣洁。

 

2、为我们所居住的城市祷告:

我们今天能安居在这座城市是出于天父的恩典和怜悯,求主使我们承担起祂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成为这城的守望者;也特别为这城中无论常居或暂居的每一个人,为崇一堂周边的社区,为我们所在的小区、所在的单位,为我们的家人、朋友、同事中还没有信主的人向主祷告,求主怜悯并拯救这些灵魂,求圣灵亲自作工,预备人的心,用真光照耀他们,使他们愿意悔改,归入主的名下,与我们一样同得福音的好处,进入到永恒的国度之中。

 

3、为教会的圣洁和复兴祷告:

教会是蒙神选召、悔改信靠神而重生之人的团契,是耶稣基督舍命流血所换取的身子和新妇。求神亲手作工,洁净教会、复兴教会、将教会建立在真理的磐石上,求神来居首位掌王权,让圣灵自由运行在其中,使教会成为金灯台,光照四方,吸引万民归向神。

 

4、为我们能有敬虔爱主的生活祷告:

求主兴起我们的弟兄姊妹们:软弱的求主扶持,迷失的求主找回,不冷不热的求主的爱把他浇灌,能再次火热爱主;愿我们所有的弟兄姊妹都连于基督圣洁刚强,无论在家中、教会、职场都有敬虔爱主的生活,被主使用成为家庭、教会、社会的祝福!

 

5、为年轻人的恋爱婚姻祷告:

求主使单身的弟兄姊妹有正确的婚姻观,预备他们的婚姻,帮助他们在等候的日子里,更加亲近神;求主带领已婚未育的弟兄姊妹能预备做敬虔的父母,祝福他们能够生养敬虔的后裔,相信仰望神的永不至羞愧;也为初为父母的新手爸妈祷告,在养育孩子的起初,灵修生活需要神的坚固,求主帮助这些爸爸妈妈,彼此扶持走过这段特别的灵修阶段。

 

6、为软弱的弟兄姊妹祷告:

为着我们身边身体有疾病、灵命软弱的弟兄姊妹一一点名祷告,求主医治他们心灵上的创伤,治愈他们身体上的疾病,软弱的,求主赐下刚强,疲乏的,求主加添力量,使他们在各样环境中学会紧紧抓住主,亲近与主。

 

7、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为10月17日(主日晚上)“在黑夜里歌唱”为主题的福音布道会,暨80&90青年团契十二周年庆代祷,求神祝福每一位参与其中的服侍人员,也特别为黄传道牧师当天晚上的分享祷告,盼望整场福音聚会能带出美好的生命见证和属天的能力,也求神预备人的心。

2)为本堂大堂的修漏事工祷告:求主预备方方面面的需要,并为修漏事工从开始到结束的安全祷告;特别为参与施工的每一个工人的安全祷告,求主赐下和睦、平安的恩典,也为他们的灵命祷告,使他们既在神的家做工,就能得听神的福音,与神的家有份;盼望此次修漏事工能平安、顺利完成。

3)求主继续祝福、使用“崇一祷告楼”:使我们知道祂所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使我们成为这个时代的守望,成为众人的祝福。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