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重要通知 | 参加主日聚会需提供行程码

 

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平安!

 

由于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境外输入引发的本土聚集性疫情已先后波及十多个省市区。为确保广大弟兄姊妹身体健康,参加崇一堂聚会除“预约、亮码、测温、戴口罩、隔排隔座”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外,从本周主日开始,参加聚会入场另需要出示行程码。请弟兄姊妹在进入教堂之前,提前准备好当日行程码,配合安保服侍义工进行有序检查入场。注:查验合格方可进入。

如果行程码或健康码颜色非绿码,请勿前往教堂,请主动向社区报告,并按要求做好各项防控措施。感谢弟兄姊妹的配合。

 

愿上帝赐福大家!

行程卡能够查询个人国内和国际前14天内的行程,国内精确到省市(停留4小时以上),国外精确到国家。一旦发现用户曾经在风险地区逗留过,行程卡就会改变颜色。

 

行程码查询结果会使用绿色、黄色、橙色、红色四种颜色进行标记,规则会按实际情况进行实时调整。

 

最新卡面规则

红卡: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患者(数据来源:卫健委)

 

橙卡: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患者的密切接触者

 

黄卡:41个国家和地区:美国、西班牙、意大利、德国、法国、英国、伊朗、土耳其、比利时、荷兰、瑞士、加拿大、巴西、俄罗斯、葡萄牙、奥地利、以色列、韩国、瑞典、爱尔兰、印度、厄瓜多尔、澳大利亚、智利、秘鲁、挪威、波兰、日本、捷克、丹麦、罗马尼亚、巴基斯坦、马来西亚、菲律宾、沙特阿拉伯、印度尼西亚、墨西哥、阿联酋(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尼日利亚、泰国、柬埔寨

 

使用方式

 

方式一:扫码下载行程卡APP,也可在各大应用商店搜索“通信行程卡”下载。

 

方式二:扫描微信小程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查询,二维码见下图。

 

方式三:扫描国务院微信小程序防疫行程卡查询。

 

方式四:发送短信CXMYD到所属运营商(电信10000/移动10086/联通10010)进行查询。

 

针对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患者,一些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暂时采用查询绿码、测量体温、询问行程、刷身份证等方式。

 

注意:“行程卡”服务数据可能存在偏差,请各地使用时注意使用风险,结合实际情况做调整。行程卡作为一项公益服务,用户可使用其证明自己的行程。管理部门可将行程卡的数据作为参考,但如果在行程查验过程中遇到用户查不到数据或查询结果和实际行程不符的情况,建议能结合用户提供的车票、机票或其他证明材料,综合判断查验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