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音视频 | 黄传道牧师《生命的重建——爱的询问》——2024年2月25日主日第二堂信息

【约21:15】他们吃完了早饭,耶稣对西门彼得说:“约翰的儿子西门(“约翰”在马太福音16章17节称“约拿”),你爱我比这些更深吗?”彼得说:“主啊,是的,你知道我爱你。”耶稣对他说:“你喂养我的小羊。”
【约21:16】耶稣第二次又对他说:“约翰的儿子西门,你爱我吗?”彼得说:“主啊,是的,你知道我爱你。”耶稣说:“你牧养我的羊。”
【约21:17】第三次对他说:“约翰的儿子西门,你爱我吗?”彼得因为耶稣第三次对他说“你爱我吗”,就忧愁,对耶稣说:“主啊,你是无所不知的,你知道我爱你。”耶稣说:“你喂养我的羊。
【约21:18】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你年少的时候,自己束上带子,随意往来;但年老的时候,你要伸出手来,别人要把你束上,带你到不愿意去的地方。”
【约21:19】耶稣说这话,是指着彼得要怎样死,荣耀 神。说了这话,就对他说:“你跟从我吧!”
【腓3:7】只是我先前以为与我有益的,我现在因基督都当作有损的。
【腓3:8】不但如此,我也将万事当作有损的,因我以认识我主基督耶稣为至宝。我为他已经丢弃万事,看作粪土,为要得着基督,

讲员:黄传道牧师

题目:生命的重建——爱的询问

经文:约21:15-19;腓3:7-8

一、你跟从主吗?

二、你依靠主吗?

三、你真爱主吗?

四、你服侍主吗?

 

新编赞美诗:第245首《今要主自己歌》

启应诗篇:27篇

恩友诗班献唱:《数算主恩歌》

点击下方查看照片
↓↓↓

当日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