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5月01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音视频 | 温作家教师《一场必胜之战》——2023年7月9日主日第一堂信息

【出17:6】我必在何烈的磐石那里站在你面前,你要击打磐石,从磐石里必有水流出来,使百姓可以喝。”摩西就在以色列的长老眼前这样行了。
【出17:8】那时,亚玛力人来在利非订,和以色列人争战。
【出17:9】摩西对约书亚说:“你为我们选出人来,出去和亚玛力人争战。明天我手里要拿着 神的杖,站在山顶上。”
【出17:10】于是约书亚照着摩西对他所说的话行,和亚玛力人争战。摩西、亚伦与户珥都上了山顶。
【出17:11】摩西何时举手,以色列人就得胜;何时垂手,亚玛力人就得胜。
【出17:12】但摩西的手发沉,他们就搬石头来,放在他以下,他就坐在上面。亚伦与户珥扶着他的手,一个在这边,一个在那边,他的手就稳住,直到日落的时候。
【出17:13】约书亚用刀杀了亚玛力王和他的百姓。
【出17:14】耶和华对摩西说:“我要将亚玛力的名号从天下全然涂抹了,你要将这话写在书上作纪念,又念给约书亚听。”
【出17:15】摩西筑了一座坛,起名叫耶和华尼西(就是“耶和华是我旌旗”的意思);
【出17:16】又说:“耶和华已经起了誓,必世世代代和亚玛力人争战。”

讲员:温作家教师

题目:一场必胜之战

经文:出17:8-16

一、来自山上的祷告

二、出自同工的配搭

三、各自应尽的本分

 

新编赞美诗:第37首《美哉羔羊歌》

            第325首《奋起歌》

启应诗篇:144篇

敬拜团献唱:《我在这》

点击下方查看照片
↓↓↓

当日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