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11219崇一堂主日网络崇拜信息

主日网络崇拜信息

 

2021年12月19日主日网络崇拜信息

讲员:温作家教师
题目:好牧人迎圣诞
经文:路 2:8-20
一、渴慕听主道
二、及时行真道
三、趁机传圣道

 2021年12月19日主日网络崇拜信息

讲员:苌葳牧师
题目:道成肉身的奥秘
经文:太1:21;约1:18;罗3:23-26
一、拯救罪人
二、彰显上帝
三、胜过罪恶

 



本周代祷事项

1、数算神的恩典,向神感恩:

转眼间,已进入了12月下旬,2021年即将过去。感谢主,从岁首到年终,祂的眼目时时看顾我们,祂的恩手扶持我们,祂的恩典伴随着我们,使我们走过的路径都滴下了脂油,因此,我们来到神的面前向祂献上感恩、赞美。

 

2为城市、国家和世界祷告:

“我劝你第一要为万人恳求、祷告、代求、祝谢,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该如此,使我们可以敬虔、端正、平安无事地度日。”(提前 2:1-2)为我们所在的城市、为我们的国家、为我们所处的世界祷告:求神看顾那些遭受各样难处、困境,流离失所的人们,将安慰和恩典赐下;特别为这段时间疫情有所反弹祷告,求主的手触摸每一个患者的心灵,救他们脱离一切的疾病与苦痛;求主施行大能,使之能得以控制,不再扩散;也求主特别看顾、保护医护人员和在一线的工作者的安全,帮助、坚固他们,赐给他们体力和心力,愿主的平安与他们同在;更愿主使用我们这卑微的人,成为这个时代的代祷者。

 

3为中国教会祷告:

为中国各地的教会能彼此连结,同心合意兴旺主的福音代祷,愿主在这些年间兴起更多委身侍主的工人,进入不同的民族中宣扬主的福音,盼望所有的族群都能得听主的救恩喜讯,得救的人天天加增,愿复兴早日临到中国的教会!

 

4、为崇一堂众服侍团队及三个聚会点祷告:

求主带领我们每个服侍团队按着神的心意配搭服侍,竭力保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使他们在服侍中更加忠心、良善,又有见识,更多经历主的恩典,愿他们的付出和摆上在神面前蒙悦纳。愿主赐下健康的身体、和美的家庭,也特别把弟兄姊妹周间的工作交在主的手中,让我们的信仰活在人前,荣神益人。

 

5、为我们的个人灵修祷告:

求主赐给我们一个心志,让我们对祂的话如鹿渴慕溪水。今日的我们可以自由地读圣经、随处地祷告,这是神莫大的恩典。求主帮助我们,在稳妥中不浪费恩典,在平安的岁月中抓住神的话语,经历神的应许,谨守遵行神要的公义和怜悯。奉主耶稣的名败坏对面仇敌一切的搅扰,一切的欺骗,让我们在神的话语中找到方向和力量,持守我们对基督的信靠,直到永生!

 

6、为我们的婚姻家庭祷告:

求神帮助我们在家庭中建立更相爱、更稳固的关系,使父母关爱子女、子女孝顺父母;使丈夫体贴妻子、妻子顺服丈夫;使婆媳之间、祖孙之间和所有亲属之间都充满主的爱和主所赐的平安。也恳求神带领在迷茫、困惑、孤独中,依然清心、忍耐等待的单身弟兄姊妹们,使他们有正确的婚姻观,在寻求伴侣的过程中树立真爱需要等待的信心。

 

7、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因目前疫情的原因,教会处在双暂停中,求主带领今年圣诞的各项事工,让我们预备心灵,记念主耶稣的降生,也使更多人与我们同享大喜的信息。

2)愿主坚固崇一祷告楼,使我们可以在其中彼此链接;求主继续引领每一个房间,让我们的屈膝成为一种争战,仰赖基督复活的大能向对面的仇敌夸胜!愿崇一祷告楼成为众人的守望,更成为众人的祝福。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